用託付造句怎麼造

用託付造句怎麼造

  1 女人,在遇到能讓你真正託付一生的那個男人之前,你都必須要像一個男人一樣去生活。

  2 先發制人,後發制於人,慢慢的,當她不放心自己,才把生命託付給你的時候,你已經先發制人,先發離開。

  3 請和我結婚吧,我絕對不會讓你哭泣。請將你剩下的人生託付給我,我絕對不會留下你自己。

  4 世界上真是有很多人沒有安全感,而且想來人應該大抵上都是這樣的。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人們都要把這些所謂的安全感託付在一些身外之物上,比如房子或者在銀行的存款。這地球是如此不可靠地懸在宇宙之中,地震、戰爭、經濟崩潰等等會隨時把我們的身外之物奪走。所以我不明白為什麼這些隨時都要失去的東西能帶給人安全感。

  5 女人都想找能讓自己託付下半生的爺們兒,可是男人們都在尋找一個能託付自己下半身的小娘們兒。

  6 從此,這個城市。再也沒有一個男人,可以託付終老。再也沒有那些青春,那些張狂。

  7 不放心自己,才把生命託付給你。

  8 當你毫不懷疑地相信一個人,那麼你最終有可能得到兩種結果,要麼得到一個值得託付一生的人,要麼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9 你要是這樣的話,我還能信你,把娜娜託付給你嗎?

  10 我聽說天上的星星夠多,多到夠我們每個人找一顆星,託付我們小小的名字。但,我要一顆那麼大的星做什麼呢?我寧願把我的名字,託付給地球上另一個小小的名字啊。

  11 傾其所有和掏心掏肺,要麼得到一個值得託付一生的人,要麼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12 一個人願意等待,另一個人才願意出現。一個人願意出現,另一個人才願意奮不顧身。一個人願意奮不顧身,另一個人才願意託付終身。

  13 愛的意思,把你的`心託付對方手中,然後信任對方,不會把那顆心弄碎。

  14 女人應該明白,男人心目中最好的女人,永遠都是未知的下一位。千萬別誤認為敢於為你離婚的男人,就是值得託付終生的男人。

  15 鳴人:好色仙人信任著我,把夢想託付給我,所以我只能將好色仙人堅信的一切堅信到底!這就是我的答案。

  16 危難識人心,一輩子能交幾個託付生死的朋友,痛快淋漓地活一場,什麼都值得。

  17 男人把女朋友託付給自己的哥們照顧,最後女朋友成了哥們的老婆,哥們照當;女人把男朋友託付給姐們照顧,結果姐們成了男朋友的老婆,姐們也當不成了。

  18 停下腳步活在當下,即使總有一天會失去。把放棄的夢想託付給誰不是也很好嗎?

  19 她還想託付他在她逝世後照應她的兒子林頓。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