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改過自新來造句

用改過自新來造句

  引導語:造句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相信有很多人都造過句,那麼要怎樣用改過自新來造句呢?接下來是小編為你帶來收集整理的文章,歡迎閱讀!

  1、你取信於人的唯一方法就是改過自新。

  2、政府給每一個犯人以改過自新的機會。

  3、一個人知道了自己的短處,能夠改過自新,就是有福的。

  4、經道說服教育,他已經改過自新了。

  5、社會一定會給曾經道德敗壞的人改過自新的機會。

  6、俗話說:"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只要你能改過自新,前途還是一片光明的。

  7、不怕犯錯誤,只怕犯了錯誤,沒有改過自新的思想。

  8、她既然知錯了,你應該給她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9、該行業說它已經改過自新,並吸引了一些機構投資者。

  10、作為一個改過自新的癮君子,thayil先生對於他描寫的世界有親身體會。

  11、不過我看他這次回來,態度也算不錯,本著有教無類的理念,我們應該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12、你是一直有改過自新的機會的。

  13、剔除了累犯和改過自新計劃這些因素之後,與就餐相關的模式依然存在。

  14、人非聖賢,誰能無過?能有改過自新的勇氣,就值得我們為他加油!

  15、我們應該請已經改過自新的青年工人現身說法,以他們的親身體會來教育其他犯有不同錯誤的青年工人。

  16、啊,你們!我以為你們可以改過自新!啊,你們又再來和我作對!

  17、約有三分之二的幫會成員能夠成功改過自新,在出獄後能夠找到工作並持續地做下去。

  18、一個人能改過自新,是難能可貴的。

  19、其目標通常是訓誡不守規矩的國王,而在他拒絕改過自新的情況下也只是將國王替換掉而已。

  20、你只要改過自新,重新做人,還是有前途的。

  21、每一個犯人有自己的囚室,可以讓他面壁反思改過自新。

  22、對於改過自新的人,我們應懷包容之心,給他們機會。

  23、其時蘋果公司聲稱富士康公司已經改過自新,它將繼續使用該承包商。

  24、犯過錯誤的人,只要能改過自新,就是一個新人生的開始。

  25、讀書明理的人品行偽善,就同狡詐的小人肆無忌憚地作惡沒有區別,如果正人君子中途變節,還不如奸詐小人改過自新。

  26、爸爸媽媽之所以經常會疲憊不堪,是因為我實在是太不懂事了,看來我真得要好好努力地"改過自新"一番了。

  27、當卡尼曼先生以決定性的證據向這些可憐的被試告知他們的錯誤時,所換來的不是改過自新的承諾,而是迷惑不解的沉默,接著便忙自己的事去了。

  28、他說"我不想因為他的偷竊行為把他送進監獄,一則他太年輕了,二來我相信他會改過自新。"。

  29、人們都盯著大螢幕,畫面裡一位年邁的母親正懇求自己任性的兒子改過自新。

  30、他去世時70歲,最終成為受人尊重的良民,更活生生地體現了公共政策如何支配人的生殺大權,先是由於一個小罪名把他流放澳洲,並透過給他自力更生的手段讓其最終改過自新。

  31、知過能改,善莫大焉;你如果真能改過自新,總有一天會重新被社會接受。

  32、為復原他的相貌,他必須改過自新做一個善良寬容的人並找到自己的真愛。

  33、然後,告訴你的朋友,你會暫時中止你們的關係,直到她改過自新。

  34、其次,改過自新,永遠別再犯類似的錯誤。

  35、對於那些改過自新的壞人,我們一定要不念舊惡。

  36、經過父母苦口婆心的勸導,小李終於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37、雖然他的確犯了過錯,但只要他能改過自新,我們就原諒他。

  38、201*年之後,由於他放棄了核計劃,西方各國領導人給過他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他們這麼做是對的。

  39、不夠愛我,無法立刻判對方死而刑!其中有太多期待空間,好讓對方改過自新。時間一天一天地拖下去,感情愈用愈深,到最後還能在一起,其實是漸漸習慣了這份絕望。

  40、對於願意改過自新的人,法官多半都會網開一面,講求法理外的人情。

  41、誰都會改過自新就不需要懲罰和絕望這兩個詞了。耳雅

  42、沒有人說,罪犯的改過自新後象音樂節奏。這兒服刑人員和他們的導師正在一起上音樂課。

  43、泰國一家監獄透過舉辦拳擊賽,勝者可重獲自由的方式,鼓勵獄犯改過自新。

  44、弱冠那年,他給自己改了個號,叫作“滌生”。“滌”者,清洗、滌除自身的壞習慣、壞品格;“生”者,取義於明人袁黃的名言:“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今後種種,譬如今日生”。合起來,就是改過自新的.意思。

  45、滿文軍一直致力於公益,為腦癱兒童出了很多力,不能因其涉毒就抹殺掉他以前做的所有實事,應該給他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46、不要憑第一印象去判斷一個人好壞,每一個人都有難言之隱,每一個人都有改過自新的機會。

  47、他的案子即將開審的時候,詹姆斯保證會改過自新。

  48、一個人年輕時遊手好閒,不務正業,親戚們一提到他就覺得丟臉,可是,到頭來,他改過自新,回到家裡靠他們過活——這種浪子回頭的做法,也許是個很好的懺悔方式,但我可不願意這樣做。狄更斯

  49、愚昧者讓人傷心,精明者讓人開心;我做了一次愚人,竟然讓我最愛的人傷心了,我要改過自新,向我最愛的人,請求赦免我的罪。

  50、我很喜歡你,很喜歡你的劇,當知道你吸毒很震驚,我不是你的粉絲,但我衷心祝願你可以改過自新,重新做人,我相信你的家人和朋友,會張開雙手給你一個擁抱。

  51、我以團員的身份代表黨和國家向你道歉,這次是我的失誤,希望您能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並且永遠為咱家的政黨服務,大公無私的奉獻自己的一生,原諒我吧,老婆大人!

  52、愛你是場錯誤,我改過自新了。李宮俊

  53、戴夫:是啊,他要是不改過自新,肯定會被炒掉的.

  54、愚昧者讓人傷心,精明者讓人開心;我做了一次愚人,竟然讓我最愛的人傷心了,我要改過自新,做一個精明人,向我最愛的人祈求原諒,請求赦免我的罪。

  55、只要皇上能改過自新,老臣一定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