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蒼翠欲滴造句

用蒼翠欲滴造句

  蒼翠欲滴造句你會嗎?不要擔心,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整理用蒼翠欲滴造句,歡迎大家檢視!

  1、走進蒼翠欲滴的國家公園,就像走進了天然氧吧。

  2、七八月的黃山,峰巒蒼翠欲滴,幽谷濃陰覆蓋,林間百鳥鳴噪。

  3、來到桂林,看到莽莽蒼蒼的一片山林,就像一塊蒼翠欲滴的綠翡翠,身處其中,令人心曠神怡.難怪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

  4、大地披上了蒼翠欲滴的'綠色斗篷。

  5、朝朝暮暮,峰頂煙雲繚繞,如凝煙積翠,蒼翠欲滴。

  6、碑林的前面長滿了蒼翠欲滴的柏樹,一排排,一行行。

  7、近百萬畝原始次森林,蒼翠欲滴,林間珍禽異獸更增添無限生機;

  8、一過山門,便見群山環抱著一大塊窪地,山窪裡樹木參天,蒼翠欲滴,一股冷冽之風撲面而來。

  9、樓前是一片正方形的草坪,三面環繞著的冬青、玉蘭、香樟和松柏蒼翠欲滴。

  10、境內的大拉梁是高峻雄偉的石山,懸崖峭壁上樹木林立,蒼翠欲滴,最高峰3754米。

  11、它四周樹木茂盛,蒼翠欲滴,以奇妙幽絕的風韻,秀麗明媚的湖光水色,使眾多遊人沉醉。

  12、海灣大酒店座落於珠海拱北情侶南路,背靠在蒼翠欲滴的將軍山,面臨碧波浩淼的南中國海。

  13、春天,滿樹的綠葉蒼翠欲滴,交相掩映,宛若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14、海灣旅遊大酒店座落於珠海拱北情侶南路,背靠在蒼翠欲滴的將軍山,面臨碧波浩淼的南中國海。

  15、大崎山森林公園山高林密,蒼翠欲滴,素有鄂東“泰山”之稱。

  16、山上密密麻麻的長滿了相思樹,婀娜多姿,蒼翠欲滴,是情侶暢敘悄悄話的佳處,人稱“相思林下情人島”。

  17、腳下,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只見蒼翠欲滴的松樹個個挺拔,為黃山增添了另一道風景線。

  18、座落於珠海拱北水灣路的珠海海灣大酒店,背靠蒼翠欲滴的將軍山,面臨碧波浩淼的南中國海,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景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