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側目而視造句句子整理

用側目而視造句句子整理

  1. 其他那個曾經織進了驕傲和貪婪的肉的世界,是要對於理想家和夢想家側目而視的。

  2. 街上的人都對那無賴潑皮側目而視。

  3. 大街上亦常有行人紛紛側目而視某君等等諸般行止,恐怕之於“時髦”一詞大有干係。

  4. 我們全都側目而視。

  5. 連葛特露也開始對他側目而視了。

  6. 當亨德森老師做了個性別歧視者的評論後,他的學生們相互懷疑地側目而視。

  7. 使通國之人重足而立,側目而視者,無過於此輩窮兇極惡之特務人員。

  8. 年輕時太容易受到境遇的制約影響。遇到順境就得意洋洋,覺得高人一等,到處吹牛炫耀,搞得大家側目而視,意見多多,寧肯找差一點的人合作。遇到困境就怨天尤人,都是別人壞社會糟,都想害你,弄得別人都躲著你。困難時樂觀自信些,順利時稍夾起尾巴做人。古語說:“處逸樂而欲不放,處貧苦而志不倦。”

  9. 這個小青年幾乎成了這個地區的一霸,橫搶豪奪,大家都是敢怒不敢言,只要從街上走過,大家便都側目而視。

  10. 看著那個富家子趾高氣昂的指揮別人做這做那,自己卻悠閒地喝著咖啡,辦公室的人都對他側目而視。

  11. 來往的人對這個小青年都是側目而視。

  12. 長期以來,電視文化就是這樣被相鄰的'姊妹文化側目而視。

  13. 一路上,他和我討論馬爾克斯、鮑勃迪倫,荒誕派存在主義,引得旁邊的人側目而視。

  14. 儘管政客們對這種巨大的改革側目而視,但只有透過這種改革才能帶來必要的變化,對氣候變化採取決定性的行動。

  15. 第二天波特曼博士走過街上的時候,所有的熟人都對他側目而視,氣勢洶洶。

  16. 那個年青人對那個價目側目而視。

  17. 對待老師的批評,他不敢正眼相看,只有側目而視。

  18. 他看到群眾對他都側目而視,也就一聲不響了。

  19. 諸君記得當年常肅剝皮做袞州府的時候,何嘗不是這樣?總是做得人人側目而視就完了。

  20. 封建社會,酷吏們橫行無忌,百姓只能側目而視,不敢直言。

  21. 對於他這種卑鄙的做法,小明只能側目而視,沒有一點辦法。

  22. 對於王鴻毫無顧忌地張揚,同學們紛紛側目而視。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