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側目而視造句子

用側目而視造句子

  1、每次回家路上,總遇到一惡犬,我們側目而視,戰戰兢兢的走過。

  2、看著那個富家子趾高氣昂的指揮別人做這做那,自己卻悠閒地喝著咖啡,辦公室的.人都對他側目而視。

  3、這個罪犯要處絞刑了,所有被他禍害過的人都對他側目而視,氣勢洶洶。

  4、那個年青人對那個價目側目而視。

  5、他這人遊手好閒,偷雞摸狗,村裡人人側目而視。

  6、其他那個曾經織進了驕傲和貪婪的肉的世界,是要對於理想家和夢想家側目而視的。

  7、一路上,他和我討論馬爾克斯、鮑勃迪倫,荒誕派存在主義,引得旁邊的人側目而視。

  8、儘管政客們對這種巨大的改革側目而視,但只有透過這種改革才能帶來必要的變化,對氣候變化採取決定性的行動。

  9、戰國時期,著名的大說客蘇秦遊說連橫之策沒有成功,窮困潦倒地回到家裡,妻子不理睬他,嫂子看不起他。他潛心學習,學問大增。後遊說趙王合縱抗秦,一舉成名,衣錦還鄉。妻子嚇得恭恭敬敬站在一邊,側目而視,嫂子跪拜謝罪。

  10、使通國之人重足而立,側目而視者,無過於此輩窮兇極惡之特務人員。

  11、以前,我們家附近有兩個人厄爾和瑞奇開了賭場,爸爸每次經過都要對他倆側目而視。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