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天獨厚造句十八則

得天獨厚造句十八則

  1. 我家鄉的大桃之所以能走向全世界,是因為它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是因為它有良好的人脈資源,是因為它有寬鬆的經濟政策。

  2. “聽”是女孩得天獨厚的心智慧力,因此女孩對噪音的反應更強烈,同一種聲音在女孩聽來要比男孩聽到的響亮兩倍。

  3. 心態平和的芬蘭人的幸福感,更多地來源於對和諧安定的社會環境和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

  4. 這所幽靜的小村莊,有著得天獨厚的條件,村裡的人們樸實無華,使每一個來到這裡的遊客都收穫一份瀟灑悠閒的心境。

  5. 作為一箇中國人,我們有著得天獨厚的條件,要讓這株奇花異草在世界各民族的文化之林熠熠生輝,大放異彩!

  6. 這塊寶地如此的富饒,是因為他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是因為他有良好的人脈資源,是因為他有寬鬆的經濟政策。

  7. 成功不一定需要得天獨厚的優勢,只要肯堅持不懈的努力,方能滴水穿石,一定會成功。

  8. 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飽經滄桑的古城,毅然而然的崇敬在我心底油然而生。

  9. 我班運動健兒有著得天獨厚的爆發力優勢,在比賽中更勝一籌,所以在接力賽中奪得了冠軍。

  10. 這所幽靜的小村莊依山傍水,有著得天獨厚的條件,吸引了大批的中外遊客來此旅遊休閒。

  11. 王強能夠早早成為上市企業的總經理,是因為他出生在一個商業世家,擁有得天獨厚的條件。

  12. 我國西北黃土高原地區之所以能夠建造窯洞居住,是因為有土質堅硬這一得天獨厚的條件。

  13. 我的家鄉在我省的長白山腳下,那裡有它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更適合蘋果梨成長的氣候。

  14. 安寧區位於蘭州的西部,屬城鄉結合部,在蘭州市具有得天獨厚的多種植物生長的地理環境條件,蘊藏著豐富的植物資源。

  15. 中國電影有著自己的商業優勢,有著得天獨厚的人文、地理、人力條件,犯不著跟著人家屁股後面學著一些燒錢技倆。

  16. 由於我公司的特殊背景,在國際化方面恰好有其得天獨厚的一面,我們相信在我們的努力之下,我們將可以為使用者提供滿意的服務。

  17. 夏威夷的考艾島對於蜜月旅行是一個絕佳的選擇。它有得天獨厚的茂密熱帶風光和沙灘。

  18. 小村地處深山之中,環境得天獨厚,村民們瀟灑悠閒,享受著一份無所用心的閒適和自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