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晚會造句的例子

用晚會造句的例子

  (1) 我毫無理由地愛著另一個人,我彷彿知道他早晚會回來我身邊。我祝願他永遠不要悲傷,我期望我們能用歡愉來迎接重逢。

  (2) 都說春節晚會難搞,主要是導演缺乏技巧、每個觀眾發上一個腳盆洗腳,所有的節目效果保準都好。

  (3) 我們有太多的晚會,太多的文藝用晚會的形式,什麼事情都能辦個晚會,一個晚會用多少材料,搭個臺、噴塑、燈光,且不說幾百幾千萬的費用,產生的`垃圾都不知道往哪堆。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像我們這樣有這麼多晚會。

  (4) “你是我女兒,我不在乎什麼派別。”她搖了搖頭說,“看看它們把我們弄到了什麼田地。人類作為一個整體怕是好不了太久了,邪惡早晚會反攻回來毒害我們。”。

  (5) 不論男人還是女人,如果還把容貌當作重要的東西而過分重視的話,可能不會吃虧,但是早晚會吃虧、可能,很可能。

  (6) 似乎有這麼一條規則,凡是你所譴責過的事情,早晚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中。這好比被迫把你吐出來的東西吞下肚去。

  (7) 再一次頒獎晚會上,孫正平問姚明:"你所到之處都是球迷追捧,有人說你是麥當勞大叔,對此你有什麼感想?"姚明說:"我正在考慮開一家快餐店。"。

  (8) 思念一個人,只能思念到某種程度。當思念長久地落空,你早晚會絕望。無論多麼愛一個人,也只能愛到某種程度。

  (9) 有個性需要堅持一些東西,有時也需要犧牲一些東西,但還是要看你是要做什麼。比如我愛穿牛仔褲,但有的晚會規定要穿禮服,我就只好不去晚會了。

  (10) 騰不出時間娛樂,早晚會被迫騰出時間生病。

  (11) 不要以為有龐大祖產就可以好吃懶做,這樣坐吃山空下去,早晚會一無所有。

  (12) 晚會上,穿著節日盛裝的各族代表,在舞臺上翩翩起舞,歡慶節日。

  (13) 貪婪的人們為最求眼前利益而不能自拔,這樣做無疑是竭澤而漁,早晚會受到自然的懲罰。

  (14) 首映晚會上,四大主演談笑風生!

  (15) 前段時間在網上看bbs,話題大多是關於揭秘劉謙在春節聯歡晚會上表演的魔術,當時我還半信半疑,當我看了之後,才明白。

  (16) 春節晚會上,穿著節日盛裝的各族代表,在舞臺上載歌載舞,歡慶節日。

  (17) 這兩位王不見王的巨星,將在這次晚會上破天荒同臺演出。

  (18) 一名女士和上校繼而是將軍本人然後是羅斯托夫一家人都在鮑里斯之後走來,晚會已無可置疑地同所有的晚會完全一樣。

  (19) 那些不遵守法律的人早晚會自作自受,得到制裁。

  (20) 在今天的聖誕晚會上,同學們個個玩得興高采烈。

  (21) 我的家鄉山清水秀像世外桃源一樣,可貪婪的人們為最求眼前利益而不能自拔,這樣做無疑是竭澤而漁,早晚會受到自然的懲罰。

  (22) 當優雅輕盈的華爾茲將大家帶到了蘭色的多瑙河邊時,席間突然而至的細雨更為晚會增添了浪漫唯美的氣氛,細雨中alian和張平以及曾思萌和陳榕聲情並茂的配樂詩朗誦再次讓人領略到施耐德員工多才多藝的風采。

  (23) 你找藉口來掩飾的事實,這種掩耳盜鈴的技倆,早晚會被發現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