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凝結造句的例子

用凝結造句的例子

  1. 水蒸蒸汽冷卻後會凝結為小水滴。

  2. 冬天到了,窗外從冰霜凝結成了冰花,真是美麗!

  3. 晚上,我放進冰箱裡的水,第二天就凝結成冰了。

  4. 池面上凝結了薄薄的一層冰。

  5. 鮮血凝結成戰鬥友誼。

  6. 萬里長城凝結著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心血。

  7. 水凝結成冰懸掛在屋樑上。

  8. 昨天下了一夜的雪,清晨一開門發現大自然凝結成了一個潔白晶瑩,瓊枝玉樹的世界。

  9. 當他伸手去摸口袋,發現錢包不在了,笑容立刻凝結在他的臉上。

  10. 氣溫驟降,水凝結了,這無不引起大家的注意。

  11. 春麗裡,小樹凝結出新芽,在它的頭頂,鳥兒飛來飛去地盤旋著,嘰嘰喳喳,放佛在催促它快長大,長成蔥鬱的大樹。

  12. 潔白晶瑩的冰花凝結在樹梢,在陽光下,遠遠看過去好似瓊枝玉樹。

  13. 由於天氣太冷,水凝結成了冰。

  14. 鵝毛般的`大雪籠罩著大地,馬路上過往行人的眉毛都給凝結住了,眼前一片模糊糊,什麼都看不清楚。

  15. 一方有難,八方呼應,可見,群眾就是力量,可以凝聚無限愛心面對重大問題。

  16. 雪花是在雲體中的水蒸氣直接凝結成冰時形成的。

  17. 今天早晨,厚厚的窗內掛滿了凝結的水珠。

  18. 大氣中的水分在夜間凝結成露珠。

  19. 他伸手去摸口袋,發現錢包不在了,笑容立刻凝結在他的臉上。

  20. 學生的每一點進步都凝結著老師和家長的心血和付出。

  21. 冬天是霜凍慢慢凝結的,當逐漸厚重的白色覆蓋屋頂,瓦楞上一層一層的細節大多被省略,一切由複雜變為簡單,由紛繁變為概括,冬天來了,冬天像封面般的裝訂四季。

  22. 冬天的西湖,由於天氣寒冷,水都開始慢慢凝結了,西湖也慢慢的結上了一層冰。

  23. 隨著領導們的進場,回廠裡的氣氛就逐漸凌結起來了。

  24. 李老師走進教室,看見同學們正大吵大鬧,臉上的笑容立刻凝結了。

  25. 痛疼不曾使我的笑容凝結,恐懼不曾使我的腳步停止,我勇往直前,永不止步。

  26. 父親的笑容凝結在我的眼裡,不管前方有多困難,我也會微笑的走下去。

  27. 笑容與淚水凝結出的金牌,讓運動員們無比自豪。

  28. 看到這一幕,她的笑容凝結在了臉上。

  29. 車禍驟然而至,他手中還緊緊纂著剛買的結婚戒指,笑容凝結在他的臉上……

  30. 聽了這個訊息後,我的笑容凝結在臉上。

  31. 老師的笑容凝結了空氣中所有的壞因子。

  32. 天冷時齒輪潤滑油可能凝結並形成凹槽。

  33. 媽媽,我身上的一切,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無不凝聚了你深深的母愛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