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南海北的造句

關於天南海北的造句

  天南海北造句

  (1) 捨我其誰,群雄逐鹿鹿死誰手尚待一朝試鋒芒;天南海北,萬木爭春春在何處但將今夕放眼量。

  (2) 立春啦!祝親愛的朋友不管在天南海北,還是在地北天南,都要春風得意,春意盎然,春心蕩漾,春光滿面,甚至還可以春春欲動,春天快樂!

  (3) 來自五湖四海,奔向天南海北,三個春天匆匆而過,如夢的年齡,充滿了激情和歡笑,不要哭泣,待繁花落盡不要忘了互遞你我的訊息。

  (4) 無論天南海北,不論相聚與離別,有份祝福永遠掛在我心中,祝你一切圓滿美好!

  (5) 祖國二字,對天南海北的海外遊子來說,那吸引力是無法比擬的。

  (6)四個春秋,瞬間即逝,五湖四海而來,天南海北而去;曉讀夜習,厚積薄發,一朝成名天下,圓滿心願功成。畢業了,送你一個祝福,願福運常伴你左右。

  (7) 遲到總比不做好。本渾身是汗。天南海北.,還是家裡最好。

  (8)讓簡訊帶去我的問候和牽掛,無論天南海北,無論相聚別離。讓月亮傳達我的心願和祝福,跨過千山萬水,飛過高樓大廈,願我們生意紅紅火火,合作圓圓滿滿。

  (9) 你們可以聽到人們天南海北什麼都談得很熱烈.

  (10) 電影結束後,大家開始天南海北地閒聊起來.

  (11)高速公路一條條,天南海北隨便跑。走親訪友效率高,觀光旅遊心情妙。國慶假日將來到,惠民政策出得好。節日期間不收費,安全行車仍重要。祝國慶出行平安、順利。

  (12)五湖四海來,天南海北去,祝福簡訊送,聊表心意情。乘火車好運,坐飛機安全,乘公交開心,騎單車健康,步行也快樂。總之要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安安全全健健康康!

  (13) 就像一桌盛宴,天南海北的菜式什麼都有了,痛快地吃完這桌筵席,人生就該散場了。

  (14) 兩口子只要合心,天南海北又有什麼關係!

  (15) 為了本職工作,走遍了天南海北,為了全國人民及時瞭解新聞,走遍了大街小巷,記者,一個多麼偉大的職業,祝福他們,工作順利,幸福永遠。

  (16) 即使身處天南海北,我們也要互相關心.

  (17) 這個旅遊家的足跡遍及天南海北。

  (18)心理學家們知道,當一個人開始喋喋不休地說話,天南海北無所不談,在最短的時間內不假思索,只想急忙地說更多的話,這就是精神病的開始或者已經惡化的明顯徵兆。

  (19) 晚上,常會在大人們休息或野餐時,聽那些見多識廣的勘探隊員們講天南海北的民俗風情奇聞異事。

  (20)秋風輕吹落葉紛飛散落無盡的思念,白露凝霜天氣漸涼泛起心中無邊的掛念,蒼茫大地鴻雁南飛寄託天南海北的情誼,白露時節願清爽的秋風吹去你一身的疲憊,願這個豐收的季節裡你碩果累累!

  (21)根據最新情報顯示,你的手機已被鎖定,國慶節前後,你將受到來自天南海北、四面八方的密集簡訊轟炸,成為重點騷擾目標,請做好防禦準備,不能換號,不能關機,不能設定來電防火牆,但可以自衛反擊,歡迎反騷擾哦!

  (22)風雨同行,心懷天下,一線據實報道;不分晝夜,秉良心筆,書寫人間正義;天南海北,錄人間像,發揚厚德仁愛。記者節到了,向廣大的新聞記者們致敬,祝你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23)感恩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生養自己的'父母,慈愛友善的老師;和藹可親的長輩,天南海北的朋友。感謝他們吧,用感恩的心面對這個世界,世界會更好!

  (24)時間過得真快,光陰似箭。日子過得美滿,牽掛的心卻放不下。人在天南海北,事業發展興旺,鈔票數不勝數,可父母的心永遠牽掛。兒啊!注意身體重平安,把錢看淡重健康!

  (25)人生聚散無常,誰敢保證說一生不離不棄相伴到底?或許有一天,今日相聚的人都會天南海北,或許有一天,朝夕相伴的人突然忘記自己。

  (26)得天獨厚的新城地位、具優勢的發展內涵、可限量的發展空間,新城的高科技產業像一塊磁石吸引著天南海北的科技人,聚集於此,發展新城科技,鑄就輝煌明天!

  (27)葡萄架下讀論語,辯論會上爭雌雄;粗茶相伴說理想,相思樹下道離別;青春年少好拼搏,來日方長不言愁;畢業各奔東與西,天南海北再相聚!尊重祝福簡訊裡,幸福快樂常相伴!

  (28) 戴上開心墨鏡,背上快樂行囊,邁開愜意腳步,開啟逍遙之旅。世界旅遊日,願你踏遍萬水千山,身心爽爽!走過天南海北,心情好好!

  (29)國慶節越來越近,盼望越來越強,思念越來越長,心情越來越爽。把思寫書寄明月,求月將思照軒轅,國運昌盛家美滿,花好月圓到眼前,對月共飲壺中酒,天南海北共團圓。預祝國慶節開心。

  (30)我出生之初尚無為,我出生之後蠻已衰……天不仁兮將亂離,地不仁兮使我烏山殤……

  (31)若天有眼兮何不見我永世沉淪黑?若神有靈兮何事分我天南海北離?

  (32)我不負天兮天何讓我不見夜之黑?我不負神兮神何殛我血肉憶紛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