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成語不言而喻造句精選

用成語不言而喻造句精選

  1. 人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啊!

  2. 知識就是力量,這個道理是不言而喻的。

  3. 希爾瑪那雙睜得大大的眼睛裡的不言而喻的供狀,對他來說,已經夠明白了。

  4. 不言而喻,步行是一項有用的有氧運動。

  5. 這是我第一次負這樣的責任,這是業務以外的,而且我們都是盲人,集體旅遊的危險是不言而喻的。

  6. 劉芳高超的音樂表現力和精妙的手指技巧是不言而喻的。

  7. 路上結冰發生多起撞車事故,路面情況已不言而喻。

  8. 你想他們這朋友之樂,儘可不言而喻了。

  9. 他們三個月的努力終於取得成功,那種喜悅不言而喻。

  10. 現在醫學研究工作者又發現一條不言而喻的道理。

  11. 由此可見,由這些不相關的部件拼湊起來的郊區的交通流通量是不言而喻的。

  12. 雙語教學對外語學習的促進作用是不言而喻的。

  13. 當今世界已進入電子貨幣時代,電子貨幣對鑄幣稅的衝擊是不言而喻的。

  14. 不言而喻,你是我心中的最美。

  15. 無論它是怎樣不言而喻,它很少時候是簡單的。

  16. 人人生而平等,我們往往堅信這是一個不言而喻的真理,但是事實上,卻不是所有人都能寫作。

  17. 揮霍應該是一種新式的審慎。但在長久以來一直把節儉當作一種不言而喻的美德的亞洲,這一觀點還未盛行。

  18. 由於不言而喻的理由,舊世界是永遠值得一遊的。

  19. 課間,我玩得正興起。突然,不知從何處飛來一個足球,我毫不猶豫飛起“旋風腿”,只見球在空中劃過一道完美的弧線直奔主任頭上而去,結果不言而喻。(張寶添,三聯永恆學校作文興趣班)

  20. 今天,又是媽媽下廚。嫩滑滑的蒸水蛋、香噴噴的紅燒魚、油汪汪的可樂雞翅……不言而喻,我又要美餐一頓了

  21. 一回到窩窩,外面就又下起大雨。有些運氣不言而喻呀!

  22. 嚐到不言而喻痛的滋味,他開始後悔,可是已經遲了。

  23. 喜歡這種靜靜的調調,還有,和你的不言而喻。

  24. 對他的思念不言而喻!

  25. 今天兩個老師都表揚了我,我心花怒放,快樂的滋味真是不言而喻。

  26.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27. 我們班的男生與高手如雲的校籃球隊比賽,結果自然是不言而喻,連我們的拉拉隊都棄暗投明了。

  28. 弟弟有“香港腳”,只要他的鞋子一脫,結果就不言而喻了,那臭味可以把人給燻倒。

  29. 我和楊雨正在下象棋,下到最後我快要將軍的時候,他臉上露出了失望的`神色。從他的表情來看我贏這盤棋是不言而喻的。

  30. 第一單元數學試卷發下來了,我得了100分,我飯都沒吃就拿著試卷叫媽媽簽名,目的不言而喻。

  31. 我們倆的關係就不言而喻發生了變化。

  32. 昨天語文老師佈置了默寫古詩任務。今天如果有哪位同學沒有完成的話,結果肯定是不言而喻——挨批。

  33. 媽媽又在化妝了,不言而喻,她肯定又要去瀟灑了。

  34. 因為我在走廊上跑步被扣了三分,班上的“文明班”又要流失。李老師一臉的嚴肅地站在我面前,不言而喻,今天又要被留堂了。

  35. 有一天我因為考試不好,板著臉去找老朋友,沒等我說話,他便知道我有不開心的事,真是不言而喻。

  36. 班會課上,班主任說:“誰想參選第二屆的中隊長?”我們都把手高高地舉起來,想參選的心情真是不言而喻

  37. 這可以引起一定的社會關注,然而,最重要的是讓孩子自己探索新的環境,不言而喻,必須教孩子這種適當的日常行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