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無縫造句模板

天衣無縫造句模板

  天衣無縫造句

  1. 這篇文章立意明確,論述周到、深刻,真可謂天衣無縫。

  2. 我打爛了媽媽一個心愛的花瓶,我用膠水把它粘的天衣無縫,媽媽竟然一點也沒發現。

  3. 江西景德鎮的陶瓷工藝品件件構思新奇,天衣無縫,人人看了都讚不絕口。

  4. 這輛轎車設計的方案天衣無縫。

  5. 儘管他的故事天衣無縫,她還是半信半疑。

  6. 當她把這件事做的天衣無縫時,人們再也不對她當初說可以做到感到半信半疑了。

  7. 這人做衣服的手藝那麼的精湛,簡直可以用天衣無縫來形容。

  8. 這真是個天衣無縫的好機會。

  9. 網站的致勝之道在於創意與商場定位結合得天衣無縫。

  10. 小明用偷看別人試卷的方法,考得了一百分,他做的真是天衣無縫。

  11. 他的謊言天衣無縫,讓人不得不相信。

  12. 小偷編造出一番天衣無縫的謊話,很輕易的騙到了五百萬。

  13. 這個計謀真是天衣無縫。

  14. 別以為你設計得天衣無縫,實際上是破綻百出。

  15. 某某想著這一切策劃的天衣無縫,不覺心花怒放起來。

  16. 一個兇手十分厲害,每次作案都天衣無縫,讓警察都拿他沒辦法。

  17. 魯迅小說中的人物語言以其凝鍊、刻在中國現代文學史上獨樹一幟,尤其是他所熟悉的.農民與鄉村封建知識分子的語言更是使用得與其身份、性格絲絲入扣,天衣無縫。

  18. 他對這個問題的論證幾乎是天衣無縫的。

  19. 當我孤獨的時候,總想到母親給予我的溫暖、體貼,但也總少不了父親那嚴厲的雙眼,一種天衣無縫的愛。

  20. 江南女子的美,美在天衣無縫。

  21. 三峽大壩真的是一個非常宏偉的建築,簡直是天衣無縫、巧奪天工。

  22. 爸爸做事和做人總是求全,求好,也就是求得天衣無縫,這是一個好習慣。

  23. 如果想把每件事都做到天衣無縫,就必須培養多個角度看問題的習慣。

  24. 我編的謊言天衣無縫,連聰明的媽媽都無法辨別。

  25. 小偷認為自己的謊言天衣無縫,一點破綻都沒有,可警察一下子就看出了他是壞人。

  26. 他自稱是“謊話大王”,說的每句謊言都天衣無縫,可還是被練了一雙“火眼金睛”的媽媽識破了。

  27. 小明說謊天衣無縫,就連媽媽也識不破。

  28. 媽媽的衣服真是漂亮到天衣無縫的地步了。

  29. 這兩塊木板子在師傅的巧手下,黏合得天衣無縫。

  30. 他的文章立意明確,令讀者印象深刻,真可謂是天衣無縫。

  31. 這裡是水民族的故鄉,兩種截然不同的文化在這裡交織,形成一幅天衣無縫的織錦畫。

  32. 成熟又不失清新的果味與精心選用的法國橡木搭配得天衣無縫。風味極佳。

  33. 他的耀眼奪目和你的溫文爾雅結合得天衣無縫。

  34. 李工程師的這份設計專家們認為很好,簡直是天衣無縫.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