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造句

一不小心造句

  一不小心造句

  1. 我們江東片的市代表名額只有一個,所以競爭是十分激烈的了,他們兩個誰都不甘落後,就像是崩緊的弦,一不小心這根箭就會射出去。

  2. 人生有很多偶然的機遇,一不小心就會稍縱即逝。

  3. 一不小心掉出了新的幫助檔案,不是以前的老式幫助系統了。

  4. 一不小心把茶壺摔破了,他怕死了,不知道該怎麼跟師父解釋。

  5. 王建民就像走在鋼索上的空中飛人,一不小心將全盤皆輸。

  6. 當然這項任務實施起來相當困難,一不小心,人房兩空。

  7. 你一不小心就會在用微波爐時敲入你的密碼。

  8. 我可能一不小心就會讓你們的孩子感染病毒了

  9. 一不小心撞上了礁石

  10. 當然一不小心的話還是會摔到的。

  11. 一不小心,就可能造成意外!

  12. 中國的諺語:一不小心就錯過良機了

  13. 跟克洛夫特一起共事,一不小心,就會什麼事都由他說了算。

  14. 一不小心我被石頭絆了個大跟頭,手中的冰棒兒摔得老遠,腿也摔破了。

  15. 小女孩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把火柴撒了一地,鞋子也掉了。

  16. 不少工人為了多做點活,還把車床的開關改掉,結果車床不間斷工作,工人一不小心,手就被車床夾住了,造成工傷,又要我們去給他們。

  17. 可想而知,靜電除塵器在高電壓下工作的,其外殼產生很高的'靜電電壓,如果人一不小心碰到外面的金屬管,就會有電流流過人體引起觸電。

  18. 再者,由於的開放性,一不小心就會中病毒與木馬,造成賬號或密碼被盜,所以解決網上支付的安全問題也是一個約束電子商務發展的瓶頸。

  19. 別無選擇,只好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廁所衝去,一不小心從臺階上摔了下來,差點來了個空中翻,倖免受傷,躲過這一關,又急急忙忙衝向廁所。

  20. 同時,這樣無形無象的宗教也有它的頑固性,一不小心就主宰著人們的行為,今日社會的家長作風和家長把孩子看成私有的觀念不是還很濃厚嗎?

  21. 在分析問題過程中抓住要害,讓每一位同學明確自己在生活中的一些行為一不小心可能觸犯並將給自己及家人帶來不良影響,從而起到警示作用;

  22. 三是現有的廣大中小投資者的風險意識和投資意識不強,尚不能達到足以接受並且控制風險企業股票的程度,一不小心就可能造成股票市場很大的波動。

  23. 雖然適用於學生的計算機教材已經做了大量的簡化,但是,知識點之間的密切聯絡往往使教師在教學過程中常常一不小心又牽扯出一個新內容使學生找不著北。

  24. 另一生(立即舉手站起)說:“不能揉和吹眼睛,否則一不小心會傷害眼角膜。

  25. 他恨不得拿出自己所有的財富,去贖回這句一不小心滑出來的話。

  26. 他一直爬上去,但是因為他沒有經驗,所以一不小心差點從樹上掉下來,掛在樹幹上喊救命。

  27. 現在沒什麼了,覺得心情也是很平靜,即使是流淚了,也都是一不小心的,自己都不知道

  28. 從此她緊閉雙唇,唯恐一不小心會破口而出。

  29. 人總是這般,在需要時間的時候,總是會發現時間滑溜異常,一不小心,便不見蹤影。

  30. 原來很多事情不是可以等待時間的洗禮就能過去的,一不小心就是一輩子的遺憾。

  31. 理想,一不小心便會繁衍出妄想來。

  32. 失言就是一不小心說了實話。

  33. 悲劇是我一不小心寫錯了一道試題,喜劇是你一不留神空下了半面試卷。

  34. 一不小心,這個家便沒了他的位置;一不注意,他便會被他們所拋棄。

  35. 總是小心的期待著生命中的哪一次一不小心。

  36. 靜靜地守候最初的夢想,害怕一不小心它就會逃走。

  37. 注意,下坡路很滑很陡,如果一不小心,就可能滑下深淵,一定要注意。

  38. 路上的坑坑窪窪使得騎車的人一不小心就有致命危險。

  39. 然後你加一點點辣椒粉,但要小心——一不小心就加得太多了。

  40. 小明一不小心跌倒了。

  41. 我一不小心把水灑了。

  42. 媽媽一不小心割著手指了。

  43. 如果一不小心,夢想實現了之後怎麼辦?

  44. 雨天路滑,一不小心跌進你的笑裡,絢爛了年華。

  45. 大家小時候都是祖國的花朵,而有些人長著長著一不小心就長成了奇葩。

  46. 我們的友誼太深太深,深到隨時一不小心就會掉入萬丈深淵。

  47. 我們總是聽著別人的故事,卻一不小心觸動了自己的情感。

  48. 這個城市這麼大,一不小心走散了,可能一輩子都見不到了。

  49. 做任何一件事都好像是搭積木,一不小心就會搞砸了。

  50. 睜著眼睛不睡覺,怕一不小心睡著了,錯過了你的晚安。

  51. 這個夏天,心裡有個秘密,一不小心,瘋長成一棵大樹。

  52. 時間就是這麼任性!一不小心就只能隨波逐流。

  53. 我一直都在小心翼翼的享受著這份純淨的幸福,我不敢大聲宣揚,生怕一不小心夢就碎了,你就走了。

  54. 我緊緊把它握在手上,深怕一不小心就會失去。

  55. 生活就是這樣,一不小心,重要的是東西就沒了!

  56. 一不小心就蹉跎了歲月,迷失了年華。

  57. 我一不小心把媽媽最心愛的花瓶打碎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