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管不管總是造句有哪些

用不管不管總是造句有哪些

  造句是為了更好提高寫作水平,下面小編整理的用不管不管總是造句,歡迎來參考!

  用不管不管總是造句

  1、不管他怎麼氣憤,不管他怎麼彷徨,他總是能保持百分百的堅定,也會十分理智地保持頭腦清醒。

  2、上學對我而言,不管有多辛苦;不管有多勞累,我總是持之以恆地堅持,也希望自己能夠堅持到高考,最後取得好的成績。

  3、哪兒有危險,哪兒有火災,都有他們的.身影,不管是嚴冬酷暑,不管是風吹雨打,他們總是默默無聞為我們的城市奉獻著。也不求回報。

  4、小草不管是卑微還是渺小,不管是柔嫩還是脆弱,它總是那麼不屈不饒,不屈服,也不棄。

  5、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不管遇到乾旱還是洪水,高大挺秀的綠樹總是守衛著城市,不動搖,也不軟弱。

  6、不管我說什麼,也不管我怎麼說,他總是認為我錯了。也不給我解釋的機會。

  7、不管現實多麼殘酷,不管生活多門艱辛,他的信念總是不曾改變過。也不會改變。

  8、不管寒風凜冽,不管酷暑難當,羅老師總是按時上課,也因此深受同學愛戴……

  9、白楊樹不管風吹還是雨打,不管幹旱還是洪水,它總是那麼直,不軟弱也不動搖。

  10、小草不管是卑微還是渺小,不管是柔嫩還是脆弱,它總是那麼不屈不饒,不屈服,也不放棄。

  11、不管受到誇獎還是批評,不管遇到順境還是逆境,他總是坦然面對,那麼從容,那麼冷靜,不驕傲,也不自卑。

  12、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不管生病還是勞累,老師總是辛勤的教育著我們,也不顧自己的身體!

  13、不管他怎麼生氣,不管他怎麼悲痛,他總是能保持百分百的堅定,也會十分理智地處理事情。

  用不論總是造句

  1、父母無論做什麼,總是為了兒女好。

  2、不論我對他的態度多惡劣,他總是一如既往的幫助我。

  3、無論我怎麼叮囑你,你依然總是會忘記。

  4、無論作業多麼難,我總能夠按時完成。

  5、無論有多麼辛苦,他總是那麼堅持!

  6、不論天氣熱還是冷,白天還是黑夜,工人叔叔總是默默的工作,不說苦也不說累。

  7、不論颳風下雨,交警總是站在馬路邊,為人們的安全做指揮。

  8、不論我怎麼任性,媽媽總是會原諒我。

  9、在學習上不論我遇到什麼樣的困難,老師總是耐心的教導我。

  10、不論這次比賽是輸是贏,他總是站在一旁加油,吶喊,助威,因為他們是個集體,集體就要每一個成員一起愛護。

  11、不論老師佈置的作業有多少,我總是要儘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完成,所以我每次都能受到老師的表揚

  12、無論紅燈有多久,他總是遵守交通規則。

  13、不論多麼困難的問題,總是會有人解答出來。

  14、無論颳風還是下雨,他總是第一個到教室的。

  15、無論是上天還是下地,孫悟空總是一往無前。

  16、無論颳風下雨他總是第一個到校。

  17、不論考試成績好壞,我總是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

  18、不論我怎麼努力,爸爸總說還不夠好繼續努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