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管還是隻要造句有哪些

用不管還是隻要造句有哪些

  用不管還是隻要造句有哪些

  1. 不管是天才,還是普通人,只要付出,就能獲得回報。

  2. 不管你對學習沒興趣,還是學習基礎比較差,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3. 不管黑色還是白色只要有小熊圖案我就喜歡。

  4. 不管是繼續讀書還是工作,只要努力了就是對自己人生的負責。

  5. 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只要天沒塌,我就一定要堅持下去!

  6. 生活之於人不管是貧窮還是富有,只要我們還有一口氣,就要好好的活著。

  7. 不管上刀山還是下火海只要我能辦到我都會義不容辭。

  8. 不管你要星星還是月亮只要你喜歡我都幫你摘下來。

  9. 不管天氣是好還是壞,只要是星期一至星期五,我們都要上學。

  10. 不管是狂風暴雨,還是炎炎夏日,只要挺過去就沒事了。

  11. 不管這水果是貴還是便宜,只要新鮮就好了。

  12. 不管以後的生活是貧窮,還是富有,只要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我就心滿意足了。

  13. 不管是白種人還是黑種人,只要大家齊心,就能戰勝災難。

  14. 不管怎麼說,她還是你的家人,只要你們心連心,家是可以度過難關的。

  15. 不管你做了壞事還是好事,只要能知錯就改,就一定是好孩子。

  16. 不管是大陸人,還是臺灣人,只要是中國人都應該擁護祖國統一。

  17. 不管他成績好還是成績差只要好好學習,遵守紀律,他都是好學生!

  18. 不管是天涯,還是海角,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有我追尋的腳步。

  19. 不管是相隔千里,還是心中多有隔閡,只要我們相信,就會有奇蹟。

  20. 不管滄海桑田,還是山巔水覆,只要我們的友誼常青,時間無法使記憶風化,距離無法使思念分散。

  21. 不管困難有多大,他還是要咬牙堅持訓練。他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有彙報。

  22. 不管你做的對還是做的錯,只要你說出來,我們就很開心。

  23. 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就一定會達到目標!

  24. 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只要我們努力了,就無愧於心。

  25. 不管颳風還是下雨,只要條件允許他就堅持鍛鍊。

  26. 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只要我們一息尚存,就會將自己的智慧奉獻給偉大的祖國。

  27. 不管是寒冬還是酷暑,只要媽媽有時間總會給我做最可口的三餐。

  28. 不管艱難還是困苦,只要我信念還在,我都會勇往直前地走下去。

  29. 不管颳風還是下雨,只要小華還能走路,他都會堅持上學。

  30. 不管遇到什麼事,我還是那句話,只要是正義的事情,我們就要去做。

  31. 不管別人怎麼說,他還是去扶老人,他的理念是隻要是碰到了這種事,他都會去扶的。

  32. 不管是偉人,還是平民,只要是生命,我們都應該尊重。

  33. 不管是黑貓還是白貓,只要能抓老鼠就是好貓。

  34. 不管颳風,還是下雨,只要有人找他,他無論如何都不會推卻。

  35. 不管是烈日炎炎還是寒風凜冽,只要心中有堅定的信念,什麼困難都壓不倒我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