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造句:用不管還是總是造句

小學生造句:用不管還是總是造句

  1. 不管這條路怎麼修理,還是有人在這裡摔跤,總是因為路面不好出現交通事故。

  2. 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高大挺秀的綠樹總是守衛著城市,不動搖,不軟弱。

  3. 白楊樹不管風吹還是雨打,它總是那麼直,不軟弱,也不動搖。

  4. 不管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每天早晨中年婦女在小區裡賣熱牛奶,總是能聞到濃濃的奶香味。

  5. 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校門口賣烤土豆的阿姨總是會在我們放學的時候出現在那裡,眼睛熱切地看著我們這些揹著書包的孩子,希望有人朝她的攤位去。

  6. 不管天氣多麼炎熱,還是生活條件多麼艱苦,小明總是在很用功地學習!

  7. 不管會遇到多少困難,還是會受到多少阻礙,我總是會為了理想而堅持不懈的'學習。

  8. 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他總是按時到校。

  9. 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他們總是拼搏在最前線。

  10. 不管是去唱歌還是去划船,他總是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

  11. 不管有多艱難還是多困苦,他總是堅持不懼怕,也不退縮!

  12. 不管颳風還是下雨小明總是不會缺席。

  13.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父母對我們的關懷和照顧總是那麼的無微不至!

  14. 不管白天還是夜晚,小紅總是在奮筆疾書!

  15. 不管是在我志得意滿的時候,還是意志消陳的時候,媽媽總是非常及時地出現在我身邊,幫我的頭腦保持清醒。

  16. 不管天氣寒冷還是炎熱,我們總是堅持學習,準備為自己與祖國的未來拼搏。

  17. 環衛工不管是嚴冬還是酷暑,他們總是默默無聞為我們的城市奉獻著。

  18. 不管風吹還是雨打,小草總是頑強地生長起來了。

  19. 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他上學總是不會遲到,也不會提前放學。

  20. 哪兒有花朵,哪兒就有蜜蜂,不管天氣好還是壞,蜜蜂總是辛勤地採摘著花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