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不管還是總是造句呢

怎麼用不管還是總是造句呢

  1、不管下雨天還是下雪天,他從不間斷,總是第一個到學校。

  2、不管生病還是勞累,老師總是辛勤的教育著我們,也不顧自己的身體

  3、不管是昆明砍人事件,還是馬航失事,我們國家領導人總是在第一時間做出舉措安定人心

  4、不管外面是風和日麗,還是連綿細雨,我總是呆在家裡

  5、不管我怎樣努力,成績還是上不去,總是保持在中等水平

  6、不管風吹還是雨打,不管酷熱還是極寒,小草總是頑強地生長起來了.

  7、不管天氣是下雨還是晴朗,我總會帶著一把傘出門!

  8、不管我們有多少理想還是抱負,現實總是比理想來的殘酷,成功的關鍵之一還是堅持。

  9、在美麗的.蘇州,不管是在市區,還是郊外,總有鳥語花香陪伴我們左右

  10、不管是去唱歌還是去划船,他總是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

  11、不管大雪紛飛還是驕陽似火,郵遞員總是把報紙準時送到學校。

  12、不管會遇到多少困難,還是會受到多少阻礙,我總是會為了理想而堅持不懈的學習。

  13、不管天氣多麼炎熱,還是生活條件多麼艱苦,小明總是在很用功地學習!

  14、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不管白天還是黑夜,救援隊總是第一時間趕到救援現場

  15、不管是在我志得意滿的時候,還是意志消陳的時候,媽媽總是非常及時地出現在我身邊,幫我的頭腦保持清醒。

  16、不管老師怎麼開導,還是同學怎樣勸說,他總還是我行我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