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不管只要都造句

不管不管只要都造句

  造句是我們需要學習的,我們可以和大家一起看看下面的不管不管只要都造句,歡迎閱讀哦!

  不管不管只要都造句1

  1、不管前方道路多麼遙遠,不管路途中遇到多少困難,只要我們有一顆堅強的心,所有難題都能克服。

  2、爺爺對小畢說,不管自己多苦,不管生活有多累,只要他有一口氣,都要供她上學。

  3、不管數九寒冬,不管酷暑難當,只要一有時間,他都會捧起書刻苦攻讀。

  4、不管颳風下雨,不管嚴寒酷熱,只要有困難,他都隨叫隨到。

  5、不管冬天多麼寒冷,也不管夏天多麼炎熱,只要自己的手腳還能動,他一刻都不停止工作。

  6、人民解放軍為了保衛國家,不管嚴冬臘月,不管驕陽似火,只要是國家需要,都是毫無怨言地駐守在國家的邊疆。

  7、不管身在天涯,不管漂泊流浪,只要我是中國人,我都要回到國家!

  8、警察叔叔不管颳風下雨,不管槍彈雨淋,只要還有一個壞蛋,就都要去把他抓住。

  9、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艱難,不管別人的諷刺與嘲笑,只要自己勇往直前,發奮努力,再大的困難都會被我們打敗的。

  10、追逐夢想的道路上,不管會遇到多大的艱難險阻,不管最終能否達到目標,只要努力奮鬥過,那些拼搏的汗水都將成為我們成長道路上的巨大財富,受益終生。

  11、不管前方道路多麼遙遠,不管路途會遭遇多少困難,只要我們有一顆堅強的心,所有難題都能克服。

  12、今後我們的隊伍裡,不管死了誰,不管是炊事員,是戰士,只要他是做過一些有益的工作的,我們都要給他送葬,開追悼會。

  13、不管未來多麼迷茫,不管道路多麼曲折,只要確定方向,就都要不懈努力!

  14、不管你貧窮富貴,不管你健康與否,只要你愛我,我都願意陪你一生一世。

  15、不管在城市裡,不管在鄉村裡,只要有人的`地方,都會有雷鋒的影子。

  16、不管你是那個地方的人,不管你的地位有多高,只要你犯了錯誤,都應受到相應的懲罰。

  17、不管有沒有錢,不管有沒有勢,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任何人都要積極從事慈善事業。

  18、不管男女,不管老少,只要是中國人,都要熱愛自己的國家。

  19、不管你是誰,也不管你在做什麼,只要心中有真理,走到哪裡都是個堅強的人。

  20、不管今天是下雨,也不管是下雪,只要學校上課我都去。

  21、不管你是不是成績優秀,不管你是不是名列前茅,只要你肯努力,就都會成功取得好的成績。

  22、地震救災中,不管條件有多麼惡劣,不管被困的傷員多麼的難以援救,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們都會堅持下去。

  23、不管是颳風,不管下雨,只要有垃圾的地方,都有清潔工人在。

  24、不管下節課老師來不來,也不管有沒老師來代課,只要我好好學,那怕自己自學都是能學到東西。

  25、不管寒冬臘月,不管炎炎酷暑,只要他有時間,他都會去當義工。

  不管不管只要都造句2

  1、不管天有多高,不管水有多深,只要我們萬眾一心,就能克服困難,創造出奇蹟。

  2、不管到天涯,不管到海角,只要你願意,我們就一塊去旅行。

  3、不管環境怎麼惡劣,不管條件怎麼艱苦,他們都是迎難而上一次次出色地完成上級交給的任務。

  4、不管我說什麼,也不管我怎麼說,他都是認為我錯了。

  5、不管他怎麼氣憤,不管他怎麼彷徨,他都是能保持百分百的堅定,也會十分理智地保持頭腦清醒。

  6、不管下雨還是大雪,不管烈日還是颳風,清潔工人都是那麼的盡職。

  7、不管風吹,不管日曬,我們都是每天按時到校。

  8、不管是颳風不管是下雨,他們都是拼搏在最前線。

  9、不管白天還是黑夜,不管颳風還是下雨,邊防戰士都是豎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保衛著祖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