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先再造句小學

用先再造句小學

  造句就是小學語文的基礎知識,下面小編整理的用先再造句,歡迎來參考!

  用先再造句

  1、 早自習的時間,我先背英語,再背語文,也就是一個學習方法。

  2、 放學回家,我先吃了點水果,再到外面玩了會,也去買了鋼筆,就回家做作業了。

  3、 回家了,我先寫作業,再收拾書包。

  4、 每天早晨,我都先起床,再收拾房間。

  5、 先想好要做什麼,再製定計劃,還要堅定自己,甚至要很有耐心!

  6、 炒菜時,媽媽先切菜,再倒油,然後炒菜。

  7、 做事情之前要先思考,再詢問,然後去做。

  8、 學習先要預習,再認真聽講,然後要完成課後作業。

  9、 晚上,我先做了數學作業,再做語文作業,之後還讀了兩篇優秀作文。

  10、 煮飯時要先在鍋裡放兩碗水,再把米淘乾淨倒入。

  11、 游泳前我們要先跺跺腳,再甩甩手,然後下水。

  12、 我回家後,先吃飯,再做作業。

  13、 我先洗衣服再寫作業,然後吃飯。

  14、 小朋友回家了要先寫作業,再看電視,也可以出去和夥伴玩玩。

  15、 做作業要先複習當天的內容,再根據回憶去做題,就算再難也要做好。

  16、 下課時,先把學習用具收好,再出去玩。

  17、 做家務的時候先燒水,趁著燒水的時候再掃地,既可以燒水也可以掃地。

  18、 我先拿鉛筆畫天安門,再畫國旗。

  19、 我先把幣投進去,再按了下按鈕。

  20、 我們先做雪人的頭,再做雪人的身子。

  21、 早自習的時間,我先背英語,再背語文,還做了幾道數學題。

  22、 我,參加一個畫畫比賽,先用鉛筆打好底稿,再塗上美麗的顏色,此時一幅漂亮的畫就完成了。

  23、 媽媽在繡十字繡,我看她先穿好線,再數格子繡上去,有時還看看圖紙有沒有繡錯。

  24、 我先看電視,再玩遊戲,也順便找同學一起玩。

  先再還造句

  1、我,參加一個畫畫比賽,先用鉛筆打好底稿,再塗上美麗的顏色,一幅漂亮的畫就完成了。

  2、放學回家,我先吃了點水果,再到外面玩了會,也去買了鋼筆, 回家還做作業了。

  3、我回家後,先吃飯,再做作業,還複習了,最後洗漱睡覺。

  4、我先做語文功課,再做數學功課,還做英語功課,最後做科學功課。

  5、要想取得好的成績,先要有健康的體魄,再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此時還要有百分之百的決心。

  6、他一回家,先就是把老師講的回想一遍,再做作業,最後還把第二天要學的做了預習。

  7、我先走了一段路,再坐了公交車,還停了10分鐘。

  8、小明新買了一支花,他先把花放到瓶子裡,再填入適當的水,還修理枝葉。

  9、炒雞蛋的時候,先把雞蛋打碎,再在把雞蛋放進鍋裡,還要注意火候的大小,不要讓雞蛋焦了。

  10、營養的早餐先要來點穀類食物,再補充蛋白質類,最好還要補充豐富的維生素。

  11、我們先就是互相討論,再上網查詢,還就是沒能弄明白這件事情!

  12、星期天的時候,我在家首先洗衣服,然後打掃衛生,此時中午的時候自己還做了午飯。

  13、今天,我和媽媽先去了長城,再去了故宮,最後還去了天安門。

  14、每天清晨起床,我會先疊好被蓋,再走到窗前眺望遠方,還會給窗臺的花兒們澆水。

  15、小明計算很認真。他先把答案算出來,再仔細看看有沒有抄錯數字,確定無誤後,還在自己的草稿紙上驗算一遍,這樣才算做完了一道題。

  16、週日,媽媽要我整理個人衛生,我先把屋子的地面衛生做了,再把床鋪整理了一下,最後還把自己的衣服都洗了。

  17、炒菜時,先要把菜洗乾淨,再在鍋裡倒油,還要把菜放進鍋裡炒,一道菜就完成了!

  18、媽媽叫我去掃地,我先灑了一點水,再掃地,還幫了媽媽拖地。

  19、要砍聖誕樹了,爺爺先抽一斗煙,再吸一陣子鼻菸,還跟凍僵的小凡卡逗笑一會兒。

  20、爸爸要出遠門了,他先吃了一碗媽媽做的面,再喝了點米酒,還跟臥在門口的大黃講了幾句離別的話。

  21、在面對考試成績不理想的時候,我們要先找出問題原因,再一個一個的分析,這樣還培養了我們的學習能力。

  22、早自習的時間,我先背英語,再背語文,還做了幾道數學題。

  23、今天放學回家,我先做了作業,再去吃飯,吃完飯還洗了個澡。媽媽誇我真自覺!

  24、對於時間的管理,我們先要認識到其重要性,在制定合適的計劃,然後還要把計劃放在可以看到的地方,去落實。

  25、媽媽在繡十字繡,我看她先穿好線,再數格子繡上去,有時還看看圖紙有沒有修錯。

  26、想要擁有一個好人生,就要先學會做人的道理,再用心去感受人生,還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27、到別人家做客,只要先坐下,再說句話,還要說一句有禮貌的話,就很有教養了。

  28、他先找到車站,再確認線路,還問了站臺上等著的人,才最終確定坐上了南下的列車。

  29、學習先要打好基礎,再深入研究,還要溫故知新。

  30、他先吃了一個漢堡包,再吃了一袋薯條,還覺得不夠。

  31、小剛太能吃了,他先幾口吃掉了一個漢堡,再幾口喝了一桶可樂,還順便吃了一個菠蘿。

  32、面對自己不會做的題目,我們可以先跟同學交流,再自己考慮,還可以去向老師詢問。

  33、我每天回到學校都習慣先把作業做好,再反老師要講的新課預習好,還複習之前老師講過的內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