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先然後最後造句

用先然後最後造句

  造句是指用幾個詞語組織成一句句子。那麼用先然後最後造句要怎麼造句呢?下面一起來看看用先然後最後造句的例句吧!

  用先然後最後造句【1】

  1. 早上,我先穿衣,再刷牙,然後再洗臉,最後再吃早飯。

  2. 我先是把襪子泡到水中,再倒上洗衣粉,然後再攪了攪,再使勁搓起來。

  3. 做南瓜燈的時候,先是把大南瓜的頂端削掉一塊,接著再把南瓜肉和籽都挖乾淨,然後再在殼上刻上眼睛嘴巴等,再把蠟燭插到南瓜裡點燃就可以了。

  4. 我先穿上實驗服,再戴上,然後再把水注入濃硫酸中,再觀察現象。

  5. 考試的時候,先要把試卷瀏覽一遍,再做簡單的,然後再再做複雜的題,最後再檢查一遍。

  6. 走進教室,我先坐下,再放好書包,然後再掏出書,最後再等待上課。

  7. 小狗吃飯的時候,先看一看四周有沒有人來,再用鼻子聞一聞,然後再用舌頭舔一舔,最後再狼吞虎嚥地大吃起來。

  8. 今天早上起來後,我先洗臉刷牙,再吃早飯,然後再騎車往學校奔去,最後再坐在教室裡等待上課。

  9. 今天學習煮餃子,先把水燒開,再把放餃子下去,然後再撈起來,最後再把它吃掉。

  10. 我先做語文作業,再做數學作業,然後再做英語作業,最後再看看名著。

  11. 做香蕉奶昔很簡單,先把香蕉去皮,再放入榨汁機中,然後再把它們打碎後,再加入牛奶攪拌,這樣香蕉奶昔就做成了。

  12. 我回家後,先吃飯,再做作業,然後再複習,最後再洗漱睡覺。

  13. 語文老師告訴我們,做試卷先做容易的,再寫作文,然後再思考難題,最後檢查一遍準備交卷。

  用先然後最後造句【2】

  1. 媽媽告訴我,包餃子要先和麵,然後再弄餡料。最後在用麵包餃子。

  2. 我先洗菜,再開啟電磁爐,然後再把菜倒到鍋裡面,最後炒出一碟美味的菜。

  3. 我們要先打好基礎,然後再鞏固成績,最後取得優異的成績。

  4. 我們炒菜之前的準備,要先買菜,然後再擇菜洗菜,最後把菜切好。

  5. 先我要有理想,然後再努力學習,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還是挫折,都不放棄,堅持到最後。

  6. 想要取得好成績,先要樹立好的目標,然後再沿著目標一直前進,接著在目標的'指引下不斷努力,最後一定會成功。

  7. 我先做語文功課,然後再做英語功課,最後做科學功課。

  8. 早上,我先穿衣,然後再再刷牙洗臉,最後再吃早飯。

  9. 炒菜時先放入油,油熱後然後再放入菜,最後起鍋時放鹽!

  10. 早上起來先穿衣整理,然後再刷牙洗臉,最後吃飯上學。

  11. 要成績好,要先培養學習興趣,然後再要勤奮,最後加上正確的方法

  12. 要想成功做到某件事,你得先確定一個目標和計劃,然後再努力為之奮鬥,最後才有可能成功。

  13. 如果要種一棵樹,我們要先挖一個坑,然後再把樹放進去填滿坑,最後澆水。

  14. 在學習時,要先端正學習態度,然後再在學習中學會思考,最後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15. 先將魚煎熟,然後再放入調料,最後裝盤,魚就做好了。

  16. 在玩電腦時,先開啟主機,然後再開啟螢幕,最後開啟寬頻連線!

  用先然後再最後造句【3】

  1、先我們要堅守黨的原則,然後建設特色社會主義國家,最後實現小康社會。

  2、先我們要打好基礎,然後鞏固成績,最後取得優異的成績。

  3、上課了,先坐好,之後等老師來課室,然後老師來了,說老師好。最後做下凳子聽老師講課。

  4、做手工,先在紙上畫圖,然後用剪刀剪下來,再添上顏色,最後拼接。

  5、我們炒菜之前的準備,先要買菜,然後擇菜洗菜,最後把菜切好!

  6、先我要有理想,然後發奮學習,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還是挫折,都不放下,堅持到最後。

  7、做手工,先在紙上畫圖,然後用剪刀剪下來,再添上顏色,最後拼接。

  8、要成績好,先要培養學習興趣,然後要勤奮,最後加上正確的方法。

  9、先我們要打好基礎,然後鞏固成績,最後取得優異的成績。

  10、先我們要堅守黨的原則,然後建設特色社會主義國家,最後實現小康社會。

  11、如果要種一棵樹,我們先要挖一個坑,然後把樹放進去填滿坑,最後澆水.

  12、放學回到家,先我放下書包,然後幫媽媽做飯。

  13、如果要種一棵樹,我們先要挖一個坑,然後把樹放進去,最後把坑填上。

  14、要想成功做到某件事,先你得確定一個目標和計劃,然後努力為之奮鬥,在這過程中還會自我總結經驗教訓,吸收改正,最後要有堅持不懈的毅力。

  15、作為一個學生,先應該做的是上課要認真聽課,然後認真學習,最後成績才能進步的!

  16、要想成功做到某件事,先你得確定一個目標和計劃,然後發奮為之奮鬥,在這過程中還會自我歸納經驗教訓,吸收改正,最後要有堅持不懈的毅力。

  17、在學習時,先要端正學習態度,然後在學習中學會思考,最後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18、早上,我先穿衣,再刷牙,()然後再洗臉,最後再吃早飯。

  19、在學習時,先要端正學習態度,然後在學習中學會思考,最後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20、如果要種一棵樹,我們先要挖一個坑,然後把樹放進去,最後把坑填上。

  21、先把菜洗乾淨,然後切一切,最後炒熟就可以了。

  22、我們早上跑早操,先要排隊,然後要保證佇列整齊,最後聽從老師的安排。

  23、怎樣學好英語呢?先,你要掌握音標及字母的發音規則。然後你才能很容易又牢固地把單詞記住。

  24、做題時,先要認真審題,看清題意;然後找出各條件之間的相互關聯,理清解題思路,求出答案,最後還要進行一下驗算,確保答案正確。

  25、先我要開始回答樓主的問題了,然後還是沒無懸賞分的那種,最後我失落地拿到滿意答案的頭銜

  26、清晨,我走進教室,先跟老師同學打招呼,其次放下書包坐好,然後找出作業本交給組長,最後拿出課本背書。

  27、煮麵,先燒水,等水開了再放面進去,然後放作料,最後等面熟了就能夠吃了。

  28、我回家後,先吃飯,再做作業,然後複習,最後洗漱睡覺。

  29、如果要種一棵樹,我們先要挖一個坑,然後把樹放進去填滿坑,最後澆水。

  30、早晨起床,先刷牙, 接著洗臉, 然後吃早餐, 最後出門上學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