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先然後最後造句精選

用先然後最後造句精選

  1. 媽媽告訴我,包餃子要先和麵,然後弄餡料。最後在用麵包餃子。

  2. 我先洗菜,再開啟電磁爐,然後把菜倒到鍋裡面,最後炒出一碟美味的菜。

  3. 我們要先打好基礎,然後鞏固成績,最後取得優異的成績。

  4. 我們炒菜之前的準備,要先買菜,然後擇菜洗菜,最後把菜切好。

  5. 首先我要有理想,然後努力學習,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還是挫折,都不放棄,堅持到最後。

  6. 想要取得好成績,先要樹立好的.目標,然後沿著目標一直前進,接著在目標的指引下不斷努力,最後一定會成功。

  7. 我先做語文功課,然後做英語功課,最後做科學功課。

  8. 早上,我先穿衣,然後再刷牙洗臉,最後再吃早飯。

  9. 炒菜時先放入油,油熱後然後放入菜,最後起鍋時放鹽!

  10. 早上起來先穿衣整理,然後刷牙洗臉,最後吃飯上學。

  11. 要成績好,要先培養學習興趣,然後要勤奮,最後加上正確的方法

  12. 要想成功做到某件事,你得先確定一個目標和計劃,然後努力為之奮鬥,最後才有可能成功。

  13. 如果要種一棵樹,我們要先挖一個坑,然後把樹放進去填滿坑,最後澆水。

  14. 在學習時,要先端正學習態度,然後在學習中學會思考,最後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15. 先將魚煎熟,然後放入調料,最後裝盤,魚就做好了。

  16. 在玩電腦時,先開啟主機,然後開啟螢幕,最後開啟寬頻連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