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同伐異造句參考範例

黨同伐異造句參考範例

  1、黨同伐異和自我修養是很遺憾在日本很普遍。

  2、一個開放的學術空間,應當容許不同的見解存在,而不能黨同伐異,排斥不同學派。

  3、從導致巴基斯坦黨同伐異和暴力的錯綜複雜的因素中,至少可以找出四個主要原因。

  4、值得注意的是,在大量幕後非正式政治論戰中,惡意中傷和黨同伐異非常嚴重。

  5、正人君子應該講求公理正義,不可黨同伐異。

  6、這場黨同伐異熱潮的導火索是八月末即將舉行的.加泰羅尼亞議會選舉的競選活動。

  7、政黨雖有助於民主政治的發展,但若是人人黨同伐異,不問是非,反而是開民主倒車。

  8、明朝士人黨同伐異,互相鬥爭,無心國計民生,終於導致國家走上衰亡之途。

  9、可到頭來,他的政府卻玩起了黨同伐異,而不是樹立共識。

  10、如果想要幹一番大事業,就不應該黨同伐異,而要多方相容幷蓄。

  11、眼下各種意見相左的經濟問題評論文章和網上部落格呈氾濫之勢,這讓人們更加認為,經濟學家更像是黨同伐異的政治人物,而不是在充分掌握證據的基礎上逐漸形成共識的社會科學工作者。

  12、上週瑞典的民族統一部長erikullenhag指控他們黨同伐異且具有伊斯蘭恐懼情節,即便如此,其支援率依然高居不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