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耿耿於懷造句

如何用耿耿於懷造句

  (1) 面對別人的過失,不會瑣屑較量,更不會耿耿於懷,而是寬容地往對待,懂得了在換位思考中,讓理解的理念滲透進感恩的情愫中!

  (2) 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以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3) 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與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4) 自己怎麼說,別人怎麼說,都無關緊要。既來則安,無怨無懼,也不耿耿於懷。

  (5) 不要總為一件不開心的.事情耿耿於懷。

  (6) 耿耿於懷著過去和忐忑不安著未來的人,也常常揮霍無度著現在。

  (7) 有時候的不快樂,是因為我們太在意別人的感覺,一句非議,一件小事,都在內心耿耿於懷,讓外界控制了自己的心情。

  (8) 東西破了等等事情。都會為此耿耿於懷,尤其是抽籤抽到了倒黴的籤,更是鬱鬱不樂一整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