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精湛的造句集錦

用精湛的造句集錦

  1. 作為中國四大名繡之一的湘繡,向來以歷史悠久,工藝精湛,風格獨特而聞名海內外。

  2. 擁有技術精湛的維修技術人員。

  3. 如果音樂技巧精湛,充滿靈感,而合作者們又是相互配合得很好的話,那麼,結果必定十分圓滿。

  4. 他在競賽中顯示出了精湛的技藝。

  5. 醫生以精湛的技藝切除了腫瘤。

  6. 他由於一件表現出精湛技藝的作品而受到讚揚。

  7. 這些工作需要某些精湛的統計技巧。

  8. 他是個技藝精湛的演奏家。

  9. 他以球藝精湛而自豪。

  10. 中國檯布以其品質優良,工藝精湛,式樣有吸引力而聞名於世界。

  11. 整個寶鼎造型古樸,工藝精湛,堪稱宏偉傑作。

  12. 剛從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畢業沒多久的董璇,外表精緻迷人,活脫脫一個工藝精湛的瓷娃娃。

  13. 店裡的雕刻品非常精湛,吸引了很多的客人前來購買。

  14. 古代精湛的'史詩,仍充滿無限的魅力。

  15. 他是個技藝精湛的鋼琴家。

  16. 陳醫生的精湛的技藝為病人切除了腫瘤。

  17. 雕刻精湛的工藝品吸引了眾多遊客。

  18. 這尊石獅子的雕刻工藝非常精湛,可謂雕刻界又一大精品!

  19. 詩歌是中華文學精湛的部分。

  20. 紀念幣設計豐富絢麗,鑄造工藝精湛,充分展示了奧運會的主題和主辦國獨特的文化。

  21. 如今我們的生活中已經很難再看到那些工藝精湛、製作講究的舊式床了。

  22. 她精湛的演技讓她多次獲得了最佳女演員獎並贏得了著名導演們的廣泛認可。

  23. 中國刺繡歷史悠久,工藝精湛,深受世界各國人民喜愛。

  24. 他的精湛的談判技巧使他們的利益在合同中得到了最大的保證。

  25. 高度的責任感是我們的天職,精湛的技術是我們一生的追求,願我們以真誠的技術,為您帶來一縷溫情!

  26. 用人格魅力取信人,用精湛業務服務人,用寬廣胸懷容納人。

  27. 學習深鑽細研,學識博大精湛。吃飯細嚼慢嚥,身心健康平安;學習馬虎粗心,知識真偽不分。吃飯虎咽狼吞,腸胃撐脹傷身。

  28. 一個人要想掌握精湛的技術,不能性急,要肯於吃苦,紮紮實實地練好基本功。

  29. 馬戲場裡觀者如堵,人們對演員們的精湛演技大加讚賞,不時地報以熱烈的掌聲。

  30. 他為對手精湛的棋藝而心悅誠服。

  31. 我不是詩人,也不是歌唱家,既不會用精湛的詞藻來讚揚父母,也不會用唯美動聽的音樂來歌贊父母,我只能用點滴行動來感恩父母。

  32. 他從醫學院畢業出來,以精湛的醫術,贏得了再世華佗的美稱,可謂實至名歸,如願以償。

  33. 從懸崖上能採到奇花異草,從勞動中能學到精湛的手藝。

  34. 書法精湛優美,龍飛鳳舞,洋洋灑灑,我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一番。

  35. 她的舞技精湛,每次參加比賽總是名列前茅。

  36. 復原後的金縷玉衣充分顯示出中國古代勞動人民的精湛工藝。

  37. 這是一幅昭君出塞圖,畫中女子風姿綽約,充分表現了畫師畫技的精湛。

  38. 他送給張醫生一塊牌匾,上面寫著仁心仁術四字,表揚張醫生醫德高尚,醫術精湛。

  39. 高超的藝術能給人美的享受,能震憾人的心靈,但是,要想具有精湛的藝術,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的。

  40. 錢能買來名貴的籃球,但買不來精湛的球技。

  41. 少林功夫如此精湛,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42. 姚明精湛的球技,使與他同場競技的球星們都黯然失色。

  43. 看那精湛的雕刻品,玲瓏剔透、小巧可愛、惟妙惟肖,真讓我深受喜歡。

  44. 作品雕工精湛,線條流暢,刻畫生動細膩,栩栩如生,精琢的雄鷹昂首挺胸,腳踏樹幹,引頸待起。

  45. 母親的笑,笑得很迷人!她的笑,讓人如此心動。沒有精湛的面容,僅僅一個笑就詮釋了世間所有美好的事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