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舊情怎麼造句

不念舊情怎麼造句

  1.既然如此,那也休怪我不念舊情了,為了家族,我不得不出手。

  2.既然如此,那就別怪我不念舊情,動粗手了!孫叔,這次不勞駕你了,就讓我自己來和他玩玩吧!哈哈!

  3.風三姑娘!既然你如此的不念舊情,你既不仁,那就別怪本侯爺不義!

  4.這其中主要的原因同樣是錢,但周星馳半點不念舊情也是李修賢為之齒冷的主要原因。

  5.既然不念舊情,敘舊也敘的`差不多了!師哥我看也休要與這些渣畜禽生在叨叨什麼了!

  6.現在跟我走的,還是我張承的朋友,留下的日後再見面,別怪某不念舊情。

  7.然而你沒有!你如此自私自利不念舊情,我古辰即便卑微,縱然境界低下,又何曾心甘!

  8.此時見得孟大帥如此不念舊情,雙方自然漸行漸遠起來,再有什麼命令,也是陽奉陰違,不那麼好使喚了。

  9.別說老子不念舊情,今兒這事,可不光是我這一處盯著,後面的便衣隊可早就候著了,怎麼也得給個交待。

  10.馮鳳風和雞婆春、大話秋本來正在心裡鄙夷這個洪玉龍不念舊情、無情無義,一聽說有錢賺,又立刻喜上眉梢。

  11.對面果然是小蝶,跳著腳的大罵史璜不念舊情,忘恩負義。

  12.既然師父不念舊情,誠心阻攔,休怪徒兒不客氣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