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適量造句

用適量造句

  【注音】: shi liang

  適量解釋

  【意思】:數量適宜。

  適量造句:

  1、必需品:頭盔,適量的衣物,電話,護照和簽證,水和點心。

  2、但是,它需要這些營養素的另一個原因就是為了能夠提供恰當型別的適量的激素,以此來保證你生活的品質。

  3、但她說仍然有值得樂觀的地方,因為適量的運動和節食可以更加容易地減消腹部脂肪,而其他的部位就沒有這麼容易達到減肥效果。

  4、她建議要吃巧克力要適量,而且要吃“真巧克力”,就是那種高可可脂含量的巧克力,每次只吃一盎司,也就是比一塊巧克力棒稍少。

  5、再者,如果某人對某項課題經過了適量的研究,他們應該知道是什麼讓別人產生了不同的意見。

  6、保持均衡的時間表,減小壓力。計劃適量的工作,運動和娛樂。寫出一天的時間表,堅持下去。

  7、瑜伽,健康的`姿勢,還有適量的鍛鍊能幫助我們提高呼吸的深度。

  8、例如香蕉就是一種很好的食物,因為它消化得很慢,在深夜時釋放出適量的這種化學物質。

  9、這項研究沒有發現適量的飲酒和長壽間有必然的聯絡。

  10、因此,試著吃一頓營養均衡的早飯吧,要有一些適量的蛋白質,全穀物的碳水化合物還有水果或蔬菜。

  11、然而,適量飲酒實際上可預防心臟病。

  12、研究人員在發表於《酒精中毒:臨床與實驗研究》期刊上的報告中指出,研究已證實少量或適量飲酒有助於預防中風和心臟病。

  13、和其它東西一樣,我適量攝入大豆,但是不害怕它。

  14、不過,適量的運動可以減輕氧化應激的影響。

  15、“我們的資料顯示,每天適量的飲用香檳酒,可以(往血液)供給多酚組分,從而改善脈管效能。”研究者在他們的論文中這樣表述。

  16、磯博康博士及其同事開展的這項最新研究表明,高層次的社會支援可能會增加少量或適量飲酒對心臟健康的益處。

  17、適量的擔心是有益的,因為它能助你保持動力來繼續訓練並且在比賽中讓你跑的漂亮。

  18、這項對日本男性開展的長期研究發現,適量或少量飲酒再加上高層次的社會支援能夠降低患心臟病和中風的機率。

  19、事實上,我們經常想做更多的事是因為適量的生產力讓我們感覺良好。

  20、有新研究表明,人到中年以後若堅持適量運動則可以減緩甚至扭轉老年時記憶力減退和意識模糊。

  21、然而,適量的飲酒對高空病的影響應該是微乎其微。

  22、兩項大型研究證實了目前醫學上的一個認識:適量飲酒似乎對心臟有益,但是一般說來大量飲酒對健康有害。

  23、不管是中國動畫,還是巴西動畫,都能夠從適量的互動與合作中受益,波特說。

  24、為使用者提供“實時”資訊只需要進行適量的編碼;即使基於字元的應用程式也可以做到這一點。

  25、這些措施包括減少果樹的種植數量以防止土壤過度開墾;如何安排時間播種;給果樹剪枝以獲取足夠的陽光;以及給樹木適量澆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