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交班造句

用交班造句

  1、對不起,我正趕去交班。

  2、這份工作最好的一點在於,在交班回家的時候,剩下的時間全部屬於我自己。

  3、即將交班的海地政府向七年前被罷黜,流亡南非的前總統阿里斯蒂德發放簽證。

  4、一夜下來覺得收穫不少後才高興交班回家。

  5、我希望交班時有良好的溝通。

  6、交班駕駛員:有關他們的詳細資訊,可查閱防火探測圖。

  7、交班駕駛員:要確保定期的維修和保養。

  8、這個城市本來就是一個主題公園,而且應該交班給迪士尼——他們能管理得更出色。

  9、目的改進護理交班報告書寫方式,保持護理檔案完整性,防止潛在的醫護糾紛發生。

  10、目的探討護士英語交班中存在的難點問題及應對措施。

  11、在最優預測中制導律的基礎上,提出預測交班點的概念,設計一種使導彈在中末制導交班時刻效能最優的.中制導律。

  12、大部分的計程車司機都能遵守新規,調換了各自的交班時間,可仍有部分司機還存在拒載現象。

  13、有計劃、分步驟地推行全英語交班是適合醫院工作特點的護士學習英語的最佳途徑和有效方法。

  14、交班單未完全標示所有個案之藥物訓練方式。

  15、平日這把鑰匙放在未上鎖的辦公桌抽屜裡,按公司規定,每天營業員在交班時必須把營業額投進保險箱內。

  16、平日這把鑰匙放置在未上鎖的辦公桌抽屜裡,按公司規定每天營業員在交班時必須把營業額投進保險箱內。

  17、在交班單上記錄所有需要記錄在客人資料庫裡的要求。

  18、這將是有趣的交班,然後給別人的責任,並享受一杯香檳,而沒戴圍裙或關閉定時器去傾聽。

  19、與此同時,路面計程車很少,打車十分困難,部分出租車在非交班時間,都掛著暫停服務的牌子。

  20、機場代表在機場交班本作記錄。

  21、長期堅持全英語交班制度是取得學習成效的關鍵。

  22、結論:交班質量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提高了護理工作質量。

  23、為改善此狀況,專案小組針對交班不完整的原因進行分析。

  24、這件事要由老同志和高階幹部親自來做,搞調查研究,找人談話,聽群眾意見,準備交班。

  25、交班駕駛員:固定式二氧化碳滅火系統。包括69個鋼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