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的造句

順利的造句

  【注音】: shun li

  順利解釋

  【意思】:在事物的發展或工作的進行中沒有或很少遇到困難:工作~。

  順利造句:

  1、一切進展順利。

  2、昨天晚上分娩順利嗎?

  3、逐步減少環境汙染的計劃正在順利進行。

  4、這樣一切都是順利美好的。

  5、這些方面的任何事件都將順利進行,所以大步前進吧!

  6、但是得到水的過程並不總是那麼順利的。

  7、如果你所有的希望和計劃都按照預期的順利的發展,你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8、因為它幾乎從來都不順利。

  9、想一想你的生活,還有你曾經順利達成的目標。

  10、我們從成功的故事中可以學到許多,也可從那些事情進展不太順利的地區學到很多。

  11、一切並不順利仍有令人擔心的跡象。

  12、希望你的學習過程可以順利進行,也希望你能夠堅持下去。

  13、現在,我們必須為順利結束這場戰爭同心協力。

  14、如果一切進展順利的話﹐你可以和你的讀者(你的觀眾)分享這個感覺上的提升。

  15、但是如果您的資料庫場景十分複雜,您無法避免字元轉換,那麼本文的知識將幫助您儘可能順利地完成該過程。

  16、我啟動了這個LPAR,直到啟動應用程式之前看起來一切順利。

  17、是時候讓維爾馬倫迴歸了。如果一切順利,隊醫告訴我還剩下六週。

  18、我發現這個API多少有點難以使用,所以如果事先仔細地研讀就能順利地使用它,而不至於最終將它扔入回收站。

  19、具備這些先決條件之後,構建過程應該能夠順利進行。

  20、並且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在不久的將來你將看到更多的`生活方式安全套。

  21、一旦一個變化開端成功地被採納,並且順利變成“通常的業務”方法,下一個變化開端或是波動就可以開始了。

  22、軍方說,戰鬥仍在其中一些地方進行,但總的來說,軍方的行動進展順利。

  23、儘管一切都在順利的進行,我還是經常想象,如果我回到過去並且把我現在學到的東西教給那個時候的我,事情會變成什麼樣子。

  24、雖然大部分話題圍繞他展開,但約會進行得很順利,我喜歡上了他。

  25、這項工程進行得不太順利。

  26、在那種情況下你可能會希望試試想象一個類似的會面,順利而且你和那裡的人們互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