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爭權奪利的造句

關於爭權奪利的造句

  (1) 從目前的劇透來看,後面的故事會再次陷入爭權奪利、勾心鬥角的老戲路。

  (2) 只要你有聯絡的其他一些專案,免費爭權奪利、你永遠虧本給事物自由。

  (3) 違背集體民主權力規則,是整天都在為了爭權奪利而鬧情緒、搞攻擊等,那是不規範的民主自由。

  (4) 無論如何,千萬別為自己的私利腐bai而奉獻,別為爾虞我詐爭權奪利被判革命丟棄人格國格的事而奉獻,那是變態的寄生蟲,那是無為的小人。

  (5) 人活著不是為了享樂,努力不是為了爭權奪利,人應“因努力而活,活著去努力”,“在努力耕耘的過程中,不必去關心別人的冷眼和喝彩,而只要盡力而為”。

  (6) 推翻了薩達姆的統治,卻揭開了不同族群、教派爭權奪利的蓋子。

  (7) 整個事件可以歸結為他們之間的爭權奪利。

  (8) 白色的象牙塔內,二人的衝突與遭遇,揭露了醫療體系的腐bai,以及醫學界爾虞我詐,爭權奪利的陰暗面。

  (9) 各種改革異化為爭權奪利,打擊異己,結黨營私,攬權植勢的手段和機會。

  (10) 有的人窮其一生只為爭權奪利,卻換來了終身疲憊;而有些人平凡一生卻快樂地生活一輩子。

  (11) 談判的新規則將是政府部門之間的'爭權奪利。

  (12) 同時柏拉圖還看到了制度環境對人性的影響,一個本來不愛爭權奪利的年輕人,經由他的母親和僕人們灌輸爭權奪利的思想,使他成了一個傲慢和愛慕虛榮的人,適合榮譽政體的人性由此產生。

  (13) 在羅馬共和國後期,宗教被政治家扭曲並濫用,成了他們爭權奪利的工具。

  (14) 以後,議會成為軍閥爭權奪利的工具,發生了被長征飯店作"豬仔議會"的賄選總統的醜聞。

  (15) 如果真有甚麼比社會爭權奪利還糟糕的,那就是教會里頭的爭權奪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