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張羅如何造句

用張羅如何造句

  1. 什麼事還要我去張羅,做義工,還要賣老面子,還有有能力去應付外面這些。

  2. 而這個時刻,渠明卻在熱情洋溢的張羅著大石訂婚的事。

  3. 也是著名影星劉曉慶的御用化妝師,這次劉曉慶在婚禮上造型,從髮型到化妝以及婚紗,全都是他和學生張羅的。

  4. 不久前他託夢給信徒說想回臺灣娶親,在兩岸熱心人士張羅下,終於在宜蘭老家的廟中找到一尊待嫁的土地婆。

  5. 可是,她覺得比我大太多了,不過,老大姐們緊著張羅,我也願意追她。

  6. 回到家後林天佑告訴林母自己同意結婚,與大企業詩婷露雅聯姻的林母開心地合不攏嘴,趕緊張羅結婚事宜。

  7. 這日,伴宿之夕,裡面兩班小戲並耍百戲的與親朋、堂客伴宿,尤氏猶臥於內寢,一應張羅款待,獨都是鳳姐一人周全承應。

  8. 什麼丈母孃看女婿越看越歡喜,什麼老丈杆子給姑爺燙酒對飲張羅飯菜,統統是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故事。

  9. 母親又驚又喜,張羅著給謝文良煮一碗地瓜湯。

  10. 每天清晨6點半,天剛矇矇亮,妻子陶紅英就開始張羅潘勇的洗漱。

  11. 這不,大中午的還要跑一趟蛟河機場接我太太,這邊接待的事情就得靠你來張羅了,要多費心啊!

  12. 5月13日晚,媒體公佈的遇難同胞數字開始急劇上升,劉猛這才明白“出了大事”,一邊透過中國心理網釋出緊急招募志願者的資訊,一邊張羅赴川的'機票。

  13. 如此一想,左冷禪沒有向朝廷要敕旨,就大張旗鼓地張羅起五嶽劍派來,實在是挺不容易的。

  14. 一排排兵丁手執曹軍大旗四處巡查,有兵丁貼上安民告示,有兵丁則四處張羅檑木滾石之類守城物件。

  15. 當然得張羅得嚇人一點,把喪事辦得體體面面.

  16. 村民陳豔芳一個人張羅著廚房內的工作,她已經為老人們準備好午餐,當天的菜式是小白菜搭配蒸魚,她將一碟碟分配好的菜整籠端出來,讓老人們自己挑選。

  17. 藏人膝行幾步,上前以額觸地,有些激動地說,小人,小人只是出於內子想讓犬子能有個好歸宿的遺願才會向您提出讓您代為張羅提親的過分要求。

  18. 一通熱張羅,大傻子是“順毛驢兒”,放下魚竿、魚簍,笑笑端起碗就喝了。

  19. 那次是秦祥林請客,作為跟班,成龍自告奮勇去幫秦祥林張羅。

  20. 他身上有股樸素情懷,加上幾分人情練達,愛給人張羅事兒。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