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豐富如何造句

用豐富如何造句

  【注音】: feng fu

  【意思】:(1)(物質財富、學識經驗等)種類多或數量大:物產~|~多采|~的知識。(2)使豐富:透過實踐~自己的知識和工作經驗。

  豐富造句:

  1、我們發現豐富的礦脈突然增大了。

  2、這個國家有豐富的礦產資源。

  3、這一帶地下埋藏著豐富的礦產。

  4、我們吃的,雖不很好,卻很豐富。

  5、你有很豐富的銷售經驗。

  6、我們的世界也應該是豐富的,融合的。

  7、該編輯器中的所有連結都是活動的,因為不僅可以單擊跟隨它們,而且它們還具有上下文選單和所連結到的物件的豐富滑鼠懸停提示。

  8、我曾經有過豐富的感情經歷。

  9、即使在最簡單的應用中也存在著語氣和風格的豐富變化。

  10、但是在過去,我們幾乎從未有意或成功地利用這些豐富的資訊建立、重用我們的知識和拓展我們的能力。

  11、這所有的一切跡象,這麼豐富的東西,讓他猜測這個洞一定被這群強調霸佔了很多年,並且他們都非常成功。

  12、特別是在名字拼寫上,變化更豐富,這樣就形成了一些有趣的拼寫檢查演算法。

  13、他們來自四面八方,他們的背景和信仰體現了美國豐富的多樣性。

  14、但是並非是遷往最近最豐富的水域,它們遊向了更遠更貧瘠的北方水域。

  15、但是,正如所羅門和他的同事提出的一項發表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的新研究表明,對最豐富的溫室氣體,二氧化碳,這是不正確的。

  16、因此,不論說不說話,作為一種豐富的非語言行為的資源,手勢都值得我們關注,它能幫助我們理解別人的思想和感情。

  17、透過表現出你重視創造性,你在增強她的智力並給了她豐富人生的工具。

  18、除了這些,然而,他已經肯定的把自己沉浸在電影史的豐富之中。

  19、可是,即使有如此豐富的資訊,很多關於戰爭的`有趣的事件和真相還是被人們所遺忘了,這裡列舉了幾個例子。

  20、語言讓我們成為完整的人,其他動物都不具有類似於人類那豐富複雜的詞彙和語法。

  21、在卡爾榮格豐富而又複雜的心理學裡有個基本的前提,它很簡單:你在別人身上看到的就是你自己的。

  22、不同之處在於,它採用該模式的一種特別豐富的實現。

  23、最終,可以用更先進的隱形眼鏡來提供豐富的資訊,比如在你看到的每個人或每樣東西下面滾動顯示一些虛擬字幕。

  24、網際網路發明是為了豐富我們的生活,連線你和我,為提高工作效率,而非束縛我們的枷鎖.

  25、如果一個漁民出售了魷魚加工機,他下一年的預期捕獲物比例和捕獲魷魚將是豐富的,他將做的很好。

  26、但是半導體的主要成分是矽,一種地球上含量第二豐富的元素。

  27、它同樣也想廣告商提供了豐富的有關目標受眾人群的行為的資料。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