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六個每一怎麼造句

用六個每一怎麼造句

  1. 每一次成功都是一種勉勵,每一次失敗都是一種成長,每一次挫折都是一種激勵,每一次嘗試都是一種探索,每一次突破都是一種進步,每一次回顧都是一種收穫,那麼還有什麼可以讓你停滯不前嗎?

  2. 每一隻精緻的千紙鶴,每一串風鈴,每一句親切的話語,每一個貝殼,每一個細微的動作,每一片母親栽種的銀杏樹的葉子,都裝滿了母親對他的愛。

  3. 我要記錄我們一起偶過的歲月——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時,每一刻;每一春,每一秋。

  4. 每一次拼搏,每一次汗水,每一次歡笑,每一次淚水,每一次成功,有每一次失敗,我們都應該去珍惜,那是我們取之不盡的財富。

  5. 每一次走在校園的操場,每一次來到街角的小吃店,每一次遇到麻煩或是有開心的.事想找人分享,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想起那個離開的朋友,想起他的每一縷微笑,還有每一句安慰。

  6. 在學校,每一處都有學生,每一處都有老師,每一處都有學生的笑聲,每一處都有老師嚴肅的表情,每一處都有學生在教室裡寫作業,每一處都有老師在講臺上講課,學校真是什麼都有。

  7. 在這個園子裡,每一處都有花,每一處都有草,每一處都有數,每一處都有著大自然的香氣,每一處都是我看不夠的。我愛這的每一處!

  8. 一隻精緻的千紙鶴,每一串風鈴,每一句親切的話語,每一個貝殼,每一個細微的動作,每一片母親栽種的銀杏樹的葉子,都裝滿了母親對他的愛。

  9. 每一片雲朵,每一簇鮮花,每一棵小草,每一株大樹,每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流,每一隻翩翩飛舞的燕子,還有那雨後的清香,在我的記憶中,都是聖潔的。

  10. 學校裡的每一個人,每一棟教學樓,每一座花園,每一個老師,每一套桌椅,每一處風景,在我看來都是美好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