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是就是甚至造句

用不是就是甚至造句

  1 . 小靜是個熱心的孩子,每到週末,她不是去孤兒院被孩子們玩耍,就是去敬老院慰問老人。甚至捐出了自己的零用錢。

  2 . 為了減肥,她每天不是隻喝水,就是隻吃一個水果,有時甚至什麼都不吃。

  3 . 隔壁家的小張不是就是酗酒,前兩天甚至還打傷了他的母親!

  4 . 在課間,有的學生不是罵人,就是追逐,甚至相互廝打,影響班風。

  5 . 老師很忙,每天不是講課就是批作業,甚至還要幫我們做值日。

  6 . 冬天到了,不是風,就是雪,甚至是強大寒流都會接踵而來。

  7 . 巴羅先生不是說沒有面值小的`鈔票,就是說手頭的支票用光了,有時甚至好幾天都見不到他。

  8 . 不是說你不是好學生,就是說你還能比現在做得還要好,甚至可以超過優等生。

  9 . 她不是說月季花不好看,就是說公園裡有品種繁多、各種各樣的花,你甚至看得眼花繚亂。

  10 . 逆水行舟,【不是】前進,【就是】後退,【甚至】有翻船的危險。

  11 . 不是我想說樓主你,就是因為你的問題太搞笑,甚至還拿到百度上來問,可想樓主忒無聊了。哈哈…

  12 . 小明是個調皮的孩子,上課的時候,他不是做小動作,就是和同學說悄悄話,甚至酣然大睡。

  13 . 一到語文課,他不是曠課,就是和同學們打架,甚至搞一些惡作劇,想方設法出老師的醜。

  14 . 小明不是去玩,就是去打球,甚至去網咖打遊戲。

  15 . 同人女不是看耽美漫畫就是聽BL聲優甚至會看GV。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