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重鎮造句

用詞語重鎮造句

  【注音】: zhong zhen

  重鎮解釋

  【意思】:軍事上佔重要地位的城鎮。

  重鎮造句:

  1、巴基斯坦要解釋清楚在將近五年的時間裡,他們在離首都不遠的一個軍事重鎮裡都幹了些什麼看來還不大容易。

  2、他出生於1953年,在倫敦、安大略省以及多倫多和底特律之間的一個製造業重鎮長大。

  3、這個院子位於一個軍事重鎮的富裕郊區,選擇這裡可能是因為它默默無聞,當然,這裡十分便於通訊以及進入部族地區。

  4、郭臺銘上週晚些時候在中國南方製造業重鎮深圳舉行的一個富士康會議上,介紹了上述雄心勃勃的`自動化計劃。

  5、政府在軍事方面的持續投資也有助於幫助一些軍事重鎮保持經濟穩定。

  6、由於卡扎菲力量的反擊,反抗方在東部沿海地帶的挺進遭遇挫折。他們遭遇猛烈炮擊後,被迫撤離戰略重鎮本焦瓦德(BinJawad)。

  7、2011年3月9日,在對反叛軍進行轟炸位置確定以前,一架利比亞空軍戰鬥機在石油重鎮拉斯拉納夫上空飛過。

  8、在的黎波里東部的主要前線,反對派因在具有戰略意義的石油重鎮拉斯拉努夫(RasLanuf)附近的海濱公路遭到猛烈襲擊而撤退。

  9、從石油化工重鎮扎維亞到港口城市米蘇拉塔再到卡扎菲10月20日殞命之地蘇爾特,許多居民區都毀於戰火。

  10、但全球氣體排放與全球變暖的未來看起來似乎更有望掌握在像鄂爾多斯這樣的工業重鎮手中,而非哥本哈根的談判大廳。

  11、數百名反對派戰士逃離了石油重鎮佈雷加。

  12、利比亞政府否認了此項宣告,堅稱該石油加工重鎮仍然處於政府軍的堅實控制之下。

  13、很多人相信激烈的政府重鎮債券市場的信心行動,如果還有的話,僅會帶來表面的冷靜而已。

  14、在一份宣告中,北約稱,他們在利比亞東部石油重鎮佈雷加附近擊中了一些軍用車輛,包括一些坦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