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上場造句

用詞語上場造句

  【注音】: shang chang

  上場解釋

  【意思】:演員或運動員出場。

  上場造句:

  1、我想知道今天的比賽他是不是能上場。

  2、如果可能的話,我每週都想看到他上場,讓他融入球隊。

  3、我已經可以參加訓練了。如果教練覺得需要的話我就可以上場。

  4、想在第二個賽季獲得上場時間或許會和第一個賽季一樣困難。

  5、這場比賽是為那些不經常上場的球員準備的。

  6、你必須懂得,當我挑選出一支球隊,我經常會說所有的球員都能上場。

  7、現在我們聯賽成績不錯,而且還有兩個盃賽的任務,所以現在我想我還有機會(上場)。

  8、但泰勒在這個位置上有著不同的特點,如果能有穩定的表現,就能獲得上場時間。

  9、我一直在說我會嘗試留下納斯里,而我不會改變我的主意,我今天出乎大家所預料地讓他上場了。

  10、兩隊各有18名球員,每人上場18小時左右。

  11、按照安排,節目開始後不久我就要上場,卡森的開場白便是讓觀眾們不要擔心我出場時會表現得很憔悴,因為在休息室裡準備了大量的咖啡和額外的小床給我。

  12、就讓我們上場吧。

  13、等你看到這一集你就知道這是啥意思了,不用多說,好戲確實上場了。

  14、教練,請允許我上場,就今天。

  15、如果我不是來踢球的那麼也許一次轉會或者隨便玩玩什麼的就了事了,上場比賽才是我選擇足球的原因。

  16、而被替換下的球員可以重新上場或者是由另一名球員替補登場。

  17、我並沒有強迫他讓我上場,但他也需要尊重球員的'權利。

  18、每場訓練我都要拼盡全力,他暗下決心,等升到高年級說不定就能上場了。

  19、“隊伍裡面競爭很大,誰都想能在盃賽中上場,”他強調說。

  20、儘管沒有擊中的安打飛向他那個方向,但只是上場比賽就使他明顯地十分興奮,當我在看臺上向他揮手致意時,他笑得合不攏嘴。

  21、上賽季由於膝上的困擾,導致科比的上場時間和投籃命中率都有一定得下滑。

  22、我的目標是參加世界盃,為此我需要上場比賽。

  23、最主要的攻擊就是他為了錢而留在曼聯,而不是加盟一直低級別球隊去打更多的比賽有機會每週都能上場。

  24、你檢查之後認為這是危險物品,告知球員他必須除下護具,否則不能上場比賽。

  25、上個賽季回到火箭的陣容當中時,雖然他說自己已經完全康復(考慮到自己在活塞的上場時間同樣受到限制),但事實並非如此。

  26、儘管火箭隊打算限制他的上場時間,但也無法保證他的身體能承受住NBA賽季的殘酷考驗。

  27、為什麼我喜歡在別人坐在板凳上休息時才上場打球呢?

  28、這個堅持不懈的年輕隊員從來沒有錯過他在大學四年當中的任何一場比賽,但是他仍然沒有上場比賽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