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桑田滄海造句

用桑田滄海造句

  1、但是,你再看看那桑田滄海卻沒有任何地變化!

  2、欲問興亡已慘顏,桑田滄海變人間。

  3、往事飄忽無蹤影,塵封荒涼的傷口,讓痛浸入骨髓,讓愛凝固,歷經桑田滄海,成為永恆的佳話。

  4、星移斗轉、滄海桑田,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我相信,20多年前擱淺在渤海灣的那隻鯨魚的悲劇,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不會再上演了。

  5、1851年《白鯨記》面世距佩裡准將到達日本還有兩年,這年年初萬次郎終於回到了日本,滄海桑田變革之風已經吹進了他的國家。

  6、是誰說過,任塵世滄海桑田,我們只管牽手,看遍世間繁花、賞盡平湖秋月?

  7、滄海桑田,我把感情藏在心底,捨不得忘記的只是愛你的每一天。

  8、琥珀,在最美的瞬間凝結,任由滄海桑田、世事輪迴,從此再無時間流淌的痕跡;縱然千年以後,依舊年輕光鮮,恍如隔世。

  9、月而彎彎的海港,夜色深深燈火閃亮,東方之珠整夜未眠,守著滄海桑田變幻的諾言。

  10、那個城市雖然歷經滄海桑田依然健在。

  11、無論世界變換,滄海桑田,你仍是我世界中不便的在乎!

  12、都市中的招牌猶如一面多稜鏡,透過它我們可以看到五彩斑斕的.都市語言,看到社會滄海桑田的變化,感受那撲面而來的厚重的文化氣息。

  13、終於我還是放不下以往的一切,還是在滄海桑田裡尋找著你的影子。

  14、全球暖化,已經成為不容忽視的問題,而我們熟悉的一切,也早已變得滄海桑田。

  15、自從我上次見到她,已經有兩年了。兩年中,她的生活可謂滄海桑田。

  16、滄海桑田,風雨坎坷,偉大的祖國曆盡磨難。

  17、習慣了沉思凝結在鏡中宛若滄海桑田,自己欣賞。

  18、也許,哪怕是天荒地老的誓言,哪怕時光倒轉回到滄海桑田,也抵不過烙在記憶深處,那執迷不悟的初見。

  19、當然你一定要去高雄歷史博物館,在那可以追溯到這個城市從滄海桑田變為大都市的痕跡。

  20、誰將與你共守一處雲淡風清,看一世滄海桑田,嘆一川逝水微瀾?

  21、當初的規劃者大概沒有想到在接下來的一個世紀時光裡蘊藏的滄海桑田:冰川公園裡的每一處冰川都在消退甚至消失——原因是日益暖化的氣候。

  22、在過去100年的時間裡,這條旅行線路有一個方面似乎沒有經歷過滄海桑田的變化:一路上的風景如同它的目的地那樣始終如一,迷人依舊。

  23、至於我四哥,我覺得他的人生經歷真是滄海桑田,在此我也只能祝福他能過得很好。

  24、這個世界很容易就可以滄海桑田。

  25、在主題影院區,一部多媒體影片在歷史的滄海桑田與世間變化之中,展望河南城市的美好未來。

  26、我只能在徘徊在此岸,看滄海桑田,世事變遷。

  27、我希望我可以說,回首往事,滄海桑田。

  28、在不斷追求發展的90年中,滄海桑田,星移斗轉,但這些目標仍然是我們今天不變的追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