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生一世來造句

用一生一世來造句

  一生一世造句:

  1、如果你願意的話,我會一生一世好好照顧你。

  2、她是個鬼魂,一生一世保護著一個愛爾蘭人家庭,除非家裡有人去世否則人們是不會看見她的。

  3、願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願你一生一世,看見耶路撒冷的好處。

  4、所以,我想,要是當初我的朋友不主動聯絡我向我道歉,我也肯定不會去聯絡他,本來一生一世的友誼也就永遠失去了.

  5、這首關於尋找真愛的熱門歌曲著重表達了一個歌手許諾要愛他的.女朋友一生一世。

  6、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7、在神父面前你對我許下會愛我一生一世的諾言,我會讓你成為最幸福的人。

  8、一輩子,一生一世!

  9、那深滲透骨髓的愛,一生一世都不會淡化的愛,只要他的靈魂還在,他的愛就不會消失。

  10、她狠狠地訓了我一頓,使我一生一世都再也沒碰過另一根香菸。

  11、喜歡你哄我開心的和被寵的感覺,讓我的心裡填滿了蜜,樂開了花,讓我有了張牙舞爪的激情,想抓住你一生一世放在我的世界。

  12、不是,是愛一生一世,永不分開。

  13、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一世,和你永不分開。

  14、你說會愛我一生一世。

  15、拋開一生一世的煩惱,與快樂擁抱。

  16、我愛你很輕率,只是想承諾一生一世;

  17、此刻心情很複雜嗎?一生一世我愛你會懂你。

  18、愛你一生一世,如有來世希望我們都只擁有對方。

  19、沒有一個人能活著離開這個世界。極少有人能一生一世沒有一次重病。

  20、你的海誓山盟只是一時敷衍,我的全心全意卻是一生一世。

  21、愛是一生一世的責任!

  22、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流逝。你會忘記自己的年紀。六十歲的人也會以為自己只有十八歲。你會許下一生一世的承諾,忘記時間會改變一切。

  23、我要送你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每天最少一朵,這代表我愛你一生一世。

  24、愛情是一場漫長的考驗,不是這時這刻的相愛,就能代表一生一世。

  25、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諾,終生相守的誓言,卻成了紀念傷感的烙印。

  26、對你,我想應該是一生一世的了。

  27、我會一生一世愛著你,等你要交往了可以選擇我嗎?

  28、一生、一世,把握住這次選擇,讓您贏在起跑線上!

  29、牽手紫貝殼,讓浪漫一生延續,讓回憶一世感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