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風怎麼造句

耳邊風怎麼造句

  1、死亡,老年,不過是空話,毫無意義;我們聽了,只當耳邊風,全不放在心上。

  2、醫生都告訴我們抽菸對身體是有害的。可是,這種勸告對於有些人來說就像耳邊風一樣,毫無作用。

  3、這不一定是壞事,你只是想讓人家知道,他們實際上不需要甲事,但很可能他們當耳邊風。

  4、再舉個例子,如果遇到陌生人的侮辱和挑釁,比如在公路上遇到無禮的行為或者在網路上被人罵髒話,把它們當做耳邊風就是很明智的做法,而惱羞成怒則無濟於事。

  5、他總是忘記一些他朋友對他說過的事情,也許他把這些當成了耳邊風了吧。

  6、《衛報》這次所做的調查,只是給世人一個明示:人們對IPCC發出的警告只當耳邊風。

  7、裡姆繼續當孩子的絕望的請求在她父親逼迫她嫁給32歲的堂兄時被當成了耳邊風。

  8、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當作耳邊風。

  9、我告訴他的每件事他好像都當成耳邊風似的。

  10、上帝一直派先知警告百姓,但先知的話都被當成耳邊風。

  11、我可以給我的兒孫很好的教導,可是我知道他們仍舊要各行其是,他們祖父的一切訓悔等於耳邊風。

  12、他把我的話當耳邊風,這實在令我生氣。

  13、對老練的競選者來說,質問者的話有如耳邊風。

  14、他的`話如果不是耳邊風的話,那麼就是湖人的防守真的沒希望了。

  15、我也警告過他們他們的身體會越來越差,但是他們都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

  16、她把我對她的一再警告當作耳邊風。

  17、我給你講的話,你怎麼老當作耳邊風?

  18、老師同他說過上百次,可他總是記不住——他把老師的話當成了耳邊風。

  19、她把媽媽的建議當作耳邊風。

  20、他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21、所有的批評對他似乎都是耳邊風。

  22、他將父母親的話當耳邊風。

  23、是你給了我們信任。讓我們進入你的生活,從而我們才可以這麼多年一次又一次給你吹耳邊風。

  24、“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把它們當作“耳邊風”。

  25、醫生都告訴我們抽菸對身體有害的,可是這種勸告對於有些人來說就像耳邊風一樣,毫無作用。

  26、醫生告訴我父親抽菸對身體有害。可是,這種合理的建議對他來說就像耳邊風一樣,毫無作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