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煥發如何造句

精神煥發如何造句

  1、發自內心的愛讓你覺得充滿活力、精神煥發和幸福無比。

  2、在這些時候,我幾乎從未感到過緊張和壓力,因為我是在積極運用我的身體以使我自己精神煥發。

  3、凱瑟琳已經長得夠高了;她的身材又豐滿又苗條,像鋼絲一樣地有彈性,整個容貌由於健康而精神煥發。

  4、幾天後她返回家鄉,信心百倍,精神煥發。她的朋友和家人都異常興奮,驚訝不已。

  5、人們容易感到自己不該在這段無業時光去享受生活,但花在放鬆上的時間實際上能讓你精神煥發、幫助管理情緒和無業壓力。

  6、當你面臨困境時,跑步會是你絕佳的放鬆方式,奔跑時體內釋放的內啡肽能讓你一下子精神煥發。

  7、告訴自己你將感到放鬆,精神煥發,將帶上那種平靜。

  8、採用獨特的按摩手法,結合穴位指壓以及推脂動作,放鬆緊繃的肌肉,使人精神煥發,減肥收緊的效果。

  9、你的身體愛死了規律,而每天睡差不多小時的覺幫助你調節晝夜節律,因此你能自然入眠,並精神煥發地醒過來。

  10、我們就以這種狀態進入了2001年,精神煥發,充滿了新的動力。

  11、比如說,在公園散步也許能讓你精神煥發,而大杯喝咖啡可能只會讓你跟休息前一樣地緊張疲乏。

  12、保持自己對外界新事物的新鮮感,有這樣的生活態度和情調能令人顯得精神煥發。

  13、第二天早上,你會更輕鬆,精神煥發,迎接在家工作的`新的一天。

  14、他很快又精神煥發,活力洋溢了,而且每天跟露絲見面,每次見面都讓露絲感到了他那旺盛精力的衝擊。

  15、匹茲堡大學精神病學教授埃裡克·諾夫辛格博士指出:要想得到令人精神煥發的深睡眠,大腦的額葉皮層必須休息。

  16、你把茶杯裡的茶喝完了,感覺到精神煥發、充滿活力。

  17、第二天早上,約翰下來吃早飯,看起來精神煥發。

  18、堅持每天做適量的運動,使我感覺到心情越悅,精神煥發。所以我非常喜歡運動。

  19、喝點水可以讓你精神煥發。

  20、鬆軟的泥土散發著清新的溼潤的氣息,冬憩後醒來的麥苗兒精神煥發,展現出一派蓬勃盎然的生機。

  21、不管你打算如何消磨時間,有件事是可以肯定的,即當你抵達目的地時,你感到精神煥發,毫無倦意。

  22、每天遊一會泳,保管讓你精神煥發。

  23、你會看見他們的面孔精神煥發。

  24、第二天早上,約翰下來吃早飯,看起來精神煥發。當問及他昨晚睡得怎樣時,他答道:“從沒這麼好過。”

  25、和快樂幽默者相伴會讓我們精神煥發。

  26、喬杜裡表示,他們鼓勵午睡者只睡二十分鐘,因為更長時間的睡眠往往會使他們愈加頭暈無力,而不是精神煥發。

  27、在你的停機時間選擇進行一項你喜歡的活動,將使你完全放鬆並讓你精神煥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