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精打采如何造句

無精打采如何造句

  1)路旁的梧桐樹無精打采地站立在那,沒有一絲風,樹葉紋絲不動,上面落滿了厚厚的灰。

  2)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層灰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懶得動,無精打采的低垂著。

  3)兔子是個貪睡鬼,它吃了就睡,睡了就吃。休息時半躺半坐,頭還靠在肩上,估計是它長胖了,真該去減減肥。它的耳朵無精打采地耷拉下來,眼睛半張半合。更好玩的是,它還把同學們的音樂聲當成了搖籃曲,睡得更香了。

  4)中午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5)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6)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7)躲在樹陰下的小狗,吐出舌頭,”呼哧呼哧“地喘著粗氣。往常在天空中高高飛翔的鳥兒也停在樹枝上,不願意飛翔。小草被曬得無精打采,懶洋洋地彎下了腰,花朵被太陽曬得把自己漂亮的'小臉蛋藏了起來。

  8)漸漸地,天氣涼了,風也冷多了。早晨凜冽的寒風吹到臉上就像刀刮一樣,路旁的楊樹枝在風中狂舞著,那乾巴巴的樹枝,不時發出喀嚓喀嚓的聲音。路邊枯萎的草,無精打采地耷拉著腦袋,在狂風中戰慄著,發出沙沙的聲音。

  9)夏天驕陽似火,無情的炙烤著大地,平常精神抖擻的大樹也變得無精打采了。平時活蹦亂跳的小狽,也懶洋洋的躺在大樹下,露出了紅紅的舌頭。樹上的蟬不停地鳴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說:“好熱,好熱啊!”。

  10)公園裡綠樹成蔭,花草樹木因為天氣的燥熱,像小孩被批評那樣耷拉著腦袋,垂頭喪氣。河面像一面鏡子,沒有一點波紋。河邊的綠樹有次序的種著,或許是因為天氣太熱,它們都無精打采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