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精打采的造句

無精打采的造句

無精打采的造句1

  1)公園裡綠樹成蔭,花草樹木因為天氣的燥熱,像小孩被批評那樣耷拉著腦袋,垂頭喪氣。河面像一面鏡子,沒有一點波紋。河邊的綠樹有次序的種著,或許是因為天氣太熱,它們都無精打采的。

  2)高出院牆的一紮多粗的棗樹,因春雪凍害,沒有掛果。在風雨撫慰下,一掃往日太陽炙烤的無精打采,情緒低落,好像無顏見人的樣子,舒枝展葉隨風搖曳疏影橫斜重重疊疊搖晃著綠翠的枝梢,得意洋洋,略帶無果之羞澀。

  3)綠樹濃蔭街上的柳樹像得了病似的,葉子掛著層灰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懶得動,無精打采地低垂著。

  4)如果你對目前擁有的一切覺得不滿,等到你擁有更多時,也不見得會快樂。若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

  5)綠樹濃蔭街上的柳樹像得了病似的,葉子掛著層灰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懶得動,無精打采地低垂著。地上的土塊被曬得滾燙滾燙的,幾隻黑褐色的大肚蟋蟀,安著彈簧似的蹦來蹦去。

  6)許多大樹脫去了綠色的衣裝,換上了金色的秋裝。小草被凍得面黃肌瘦,無精打采地依偎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

  7)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沒有一絲涼意,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的站在那裡。

  8)炎熱的夏天來到森林裡。太陽像一個火球,成天在頭頂上烤,門前的書全聾拉著葉子,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好不容易盼來一絲風,還是熱烘烘的。

  9)太陽一動不動掛在老高老高地頭頂,像一隻大火球似的,火辣辣的炙烤著大蒸籠似的大地,熱得讓人喘不過氣來。滾燙的大地上的小花、小草們耷拉著腦袋,無精打采的,大樹捲縮著葉子,它們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低著頭。

  10)清晨校園的花圃內洋溢著花的芳香,有的同學異想天開想嫁接花朵,便無緣無故地毀壞鮮花,花兒被毀後花杆無精打采地在風中搖曳,幾個魁梧的身影慢慢離開花圃……

  11)該團體還說,在朝鮮中西部的南平壤省已經有人餓死,而無精打采的農民無法理會官員讓他們種植水稻的命令。

  12)走在大街上,一切有生命的東西都無精打采的低著頭。火辣辣的太陽照射著大,似乎每一個人,每一棵樹,每一朵花,身上都發著金色的光。哦,夏天是金色的。

  13)悶熱無風,柳條無精打采的垂著,紋絲不動,水泥路上被曬的泛出點點銀光,彷彿一切都要融化了,這只是某些地方。

  14)大樹的樹葉好像被太陽給燙捲了,小樹的腦袋也無精打采的耷拉著。連稻田也被太陽曬得裂開了一道道口子,連我家門前的石板路也被曬得滾燙滾燙的,如果我倒點水在上面,馬上就會變成水蒸氣不見了。

  15)小溪好像累了,無精打采,彷彿要睡了。

  16)走在大街上,一切有生命的東西都無精打采的低著頭,火辣辣、刺眼的太陽照射著大地,似乎每一個人,每一棵樹,每一朵花,身上都發著金色的光,哦,夏天是金色的。

  17)驕陽下,小草無精打采的垂著手,低著頭,無聲的嘆息著。

  18)這意外的失敗,使同學們一個個像霜打的樹葉子,霎時無精打采地蔫了下來。

  19)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

  20)走在大街上,一切有生命的東西都無精打采地低著頭。柏油馬路被火辣辣的太陽烤的有氣無力的,雲朵也好像被太陽燒化了似的,都無影無蹤了。

  21)原無精打采的樹木,經過雨水的一番沖洗後,像洗了一個澡,一塵不染,煥然一新,精神抖擻了!

  22)她可能有心事,這幾天上課精神恍惚,無精打采的。

  23)他一邊無精打采地踱步,一邊唉聲嘆氣。

  24)由於母親病入膏肓,這個新戰士整日無精打采,茶飯不思。

  25)若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

  26)小明無精打采地回到家裡,原來是因為捱了老師的批評。

  27)媽媽在工廠勞累了一天,無精打采地回到家裡。

  28)小明,你今天上課為什麼無精打采呢?

  29)看他坐在那裡,無精打采,呵欠連連,準是昨夜打了一宿牌。

  30)還有一段坐在土牆上,顯得無精打采。影片最後訓犬師幾經召喚才離開阿富汗政府軍士兵。

  31)如果你正在發愁或無精打采,那麼注意你的心情,你的精力,以及你身體的感覺。

  32)路旁的梧桐樹無精打采地站立在那,沒有一絲風,樹葉紋絲不動,上面落滿了厚厚的灰。

  33)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層灰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懶得動,無精打采的低垂著。

  34)兔子是個貪睡鬼,它吃了就睡,睡了就吃。休息時半躺半坐,頭還靠在肩上,估計是它長胖了,真該去減減肥。它的耳朵無精打采地耷拉下來,眼睛半張半合。更好玩的是,它還把同學們的音樂聲當成了搖籃曲,睡得更香了。

  35)中午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36)躲在樹陰下的小狗,吐出舌頭,呼哧呼哧地喘著粗氣。往常在天空中高高飛翔的鳥兒也停在樹枝上,不願意飛翔。小草被曬得無精打采,懶洋洋地彎下了腰,花朵被太陽曬得把自己漂亮的小臉蛋藏了起來。

  37)漸漸地,天氣涼了,風也冷多了。早晨凜冽的寒風吹到臉上就像刀刮一樣,路旁的楊樹枝在風中狂舞著,那乾巴巴的樹枝,不時發出喀嚓喀嚓的聲音。路邊枯萎的草,無精打采地耷拉著腦袋,在狂風中戰慄著,發出沙沙的聲音。

  38)夏天驕陽似火,無情的炙烤著大地,平常精神抖擻的大樹也變得無精打采了。平時活蹦亂跳的.小狽,也懶洋洋的躺在大樹下,露出了紅紅的舌頭。樹上的蟬不停地鳴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說:好熱,好熱啊!。

無精打采的造句2

  1.祖母坐在一個靠近她床的鬆軟的大椅子裡,無精打采地坐著,閉著眼睛,嘴巴麻木地張開著。

  2.她一直在看著電視,無精打采地回答著我的問題。

  3.因為今天考試沒考好,我一整天都悶悶不樂,無精打采的。

  4.考試考砸了,大雄像焉了的茄子一樣無精打采。

  5.由於母親病入膏肓,這個新戰士整日無精打采,茶飯不思。

  6.我家的小車出去給交警扣了,全家人都無精打采的打的回家了。

  7.在你覺得無精打采的時候,安排一些活動能讓你站起來四處走動,讓你的血液迴圈來增加你的能量。

  8.起床早的人上午精神抖擻,而整個下午卻無精打采。

  9.在農場的牛欄裡,十幾頭奶牛無精打采的站著。

  10.因為昨天小明熬夜寫作業,所以他早上到學校時無精打采,臉帶睡意。

  11.她那姣好的臉蒼白而無精打采;她的頭髮沒有卷;有的髮捲直直地掛下來,有的就亂七八糟地盤在她頭上。

  12.無精打采地走在大街上,無緣無故地開始幻想,想到一些異想天開的畫面。

  13.難民營裡,孩子們個個面黃肌瘦,人人無精打采。

  14.你真不是一個好人!總是害我失眠,總是讓我無精打采,總是叫我忐忑不安。因為你的身影總是徘徊在我的腦海裡,無盡的相思讓我受折磨。想你了,親愛的。

  15.他坐在祖父的懷裡,肺部呼吸困難,腦袋低垂,無精打采地打著盹,血液中了鉛毒。

  16.圓圓的西瓜無精打采地躺在地上,像一個個胖乎乎的娃娃。

  17.他從房間裡精神恍惚地走了出來,又在飯桌前無精打采地坐下。

  18.同桌被班主任叫到辦公室後回來無精打采的,可能被老師訓了吧。

  19.當你無精打采的時候,人們總是會說到興頭上。

  20.一個銷售員的職業性質要求一個人具有持久的積極樂觀的形象,以此獲得成功,但作為銷售員的奧沙利文發現自己的狀況常常使自己無精打采並且焦躁不安。

無精打采的造句3

  1.他坐在祖父的懷裡,肺部呼吸困難,腦袋低垂,無精打采地打著盹,血液中了鉛毒。

  2.躲在樹陰下的小狗,吐出舌頭,呼哧呼哧地喘著粗氣。往常在天空中高高飛翔的鳥兒也停在樹枝上,不願意飛翔。小草被曬得無精打采,懶洋洋地彎下了腰,花朵被太陽曬得把自己漂亮的小臉蛋藏了起來。

  3.高出院牆的一紮多粗的棗樹,因春雪凍害,沒有掛果。在風雨撫慰下,一掃往日太陽炙烤的無精打采,情緒低落,好像無顏見人的樣子,舒枝展葉隨風搖曳疏影橫斜重重疊疊搖晃著綠翠的枝梢,得意洋洋,略帶無果之羞澀。

  4.驕陽下,小草無精打采的垂著手,低著頭,無聲的嘆息著。

  5.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

  6.如果你對目前擁有的一切覺得不滿,等到你擁有更多時,也不見得會快樂。若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

  7.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層灰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懶得動,無精打采的低垂著。

  8.悶熱無風,柳條無精打采的垂著,紋絲不動,水泥路上被曬的泛出點點銀光,彷彿一切都要融化了,這只是某些地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