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忍辱負重造句

使用忍辱負重造句

  1、他忍辱負重,積極工作。

  2、幾十年以來,有效市場假說一直象匹老馬那樣,忍辱負重的指導著投資行為。

  3、人的生命也不只是在抗暴的人手起刀落惡官人頭落地時才得到尊重,應該在很多被侮辱的人忍辱負重的時候就得到尊重啊!

  4、為了我們,他們忍辱負重,開拓西部,用血汗澆鑄工廠;他們忍受鞭笞,開墾貧瘠的土地;

  5、忍辱負重,艱辛努力越多,受的羞辱就更多。

  6、他以吃苦耐勞、忍辱負重的品格鋪平了平平淡淡、與世無爭的一生。

  7、在那種情況下,我必須忍辱負重。

  8、中國人是最能忍辱負重的人民。

  9、此間輿論認為,在解決外高問題上,俄既不想一味強硬、也不會“忍辱負重”,而是採取強硬與和緩並舉的靈活外交政策。

  10、於是把想簡單的心重新收起,忍辱負重又投入這滾滾的紅塵。

  11、人一生下來就是註定要忍辱負重,就是要不斷的與慾望抗爭,尤其是男人,曾經吸菸的男人!

  12、過去我們忍辱負重地發展自己,現在我們國家現在富強了,我們要捍衛自己的尊嚴。

  13、有時為了追求更大的成功,不得不忍辱負重,做出小的犧牲,蒙受小的損失。

  14、正因為“全私有制”給地球人類帶來了不可再忍辱負重的痛苦生活了,才首次出現了反私有制剝削的革命風暴。

  15、透過溫和漸進與持續穩定的.努力可以培養出一種忍辱負重、直下承擔的耐力。

  16、從我的外婆,我學到了忍辱負重,高尚的人格,平和的脾氣。

  17、她斷言自己身處劣勢但會終成王者:“那些被貧窮與不公困擾的人們,默默承受著不幸,承擔支離破碎的貧苦、還要忍辱負重地支撐家庭生活。”

  18、為了人民的事業,忍辱負重,也是另一種骨氣。

  19、在忍辱負重地過了境、經過九曲十八彎的盤山公路之後,終於到了傳說中的雲中仙境沙巴。

  20、不過在她的腦袋裡,她實際認為只要自己忍辱負重,總有一天她的夢想會變成現實。

  21、中國有句古話“忍辱負重”,如果世界上的“惡”都被完全消滅,那麼“善”何以存在?

  22、海星初戰受挫,但他不放棄,忍辱負重,留在海氏集團之內,伺機向海亮反撲。

  23、挨板磚這事,如果幹得好,叫忍辱負重。

  24、相比起來,芳汀Fantine和索尼婭Sonia為家人奉獻自己的青春與血汗,忍辱負重,由純潔美麗的少女淪為卑賤的娼妓,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悲劇。

  25、如果不去想父母為了我們的生活更幸福遠赴他鄉含辛茹苦打工掙錢,他們可能在他鄉忍辱負重、嚐遍辛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