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何樂而不為造句

關於何樂而不為造句

  造句是指懂得並使用字詞,按照一定的句法規則造出字詞通順、意思完整、符合邏輯的句子。依據現代語文學科特徵,可延伸為寫段、作文的基礎,是學生寫好作文的基本功。下面,小編為大家分享的何樂而不為造句,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何樂而不為造句 1

  1、如果你不用啟動電腦就能做到這些,何樂而不為呢?

  2、中國股票市場一直漲勢強勁,估值不錯且審批很快,何樂而不為呢?

  3、有時候想想,一個孩子面對另一個孩子的指責,略帶自潮的顯示自己的大度,智慧,還能堵住他的嘴巴,真是感嘆,這一點智慧與幽默,何樂而不為呢?

  4、這樣的‘假離婚’將給二套房買主省下很多錢,所以何樂而不為呢?

  5、既然如此,谷歌何樂而不為呢?

  6、這樣不僅鍛鍊了身體而且節約了錢財,何樂而不為!

  7、沒錯,這些事情你都可以自己做,但是當你對下載影片十分狂熱時,你還來得及一切都自己弄嗎?有這樣一個幫手,何樂而不為呢?

  8、你可能用火狐工作已經很長時間,那麼增加火狐的功能來提高工作效率,何樂而不為?

  9、如果看電視讓你平淡的家務活中有樂趣,或者讓你堅持你的興趣愛好,那何樂而不為呢?

  10、何樂而不為呢,對吧?

  11、如果僅僅搬一搬床鋪,拔一下插頭,買一個新臺燈就能夠減少生病的機率,增加我們的睡眠質量,生產力和生活質量。何樂而不為呢?

  12、表單是網站的一個重要部分,但製作表單很耗時間,那麼,既然有個免費的網站能加快你的表單開發進度,何樂而不為?

  13、這樣將幫助您成為一位很有工作效率的商人,還能讓您保持強健的體魄,何樂而不為呢。

  14、這就是你的不對,大家都是兄弟,住在一個房間裡,你把它拾起來有沒有什麼損失,反而溝通了感情、融洽了氣氛,何樂而不為呢?

  15、目前,許多的線上詞典提供的幫助不亞於印刷的詞典,因此,利用線上詞典何樂而不為呢?

  16、Chaffee先生說,既然Twitter已經成為提供消費資訊的最佳場所之一,那使得人們可以從網站上就購買到東西,這何樂而不為呢?

  17、求更好的出路,從而造福於地球人類每一個人。這是多麼何樂而不為的事啊。

  18、能夠救活一條走在生活最邊緣地微弱生命,能夠改變一段命運,那又何樂而不為呢問號?

  19、好啊,何樂而不為呢?我可以藉機休息一下。

  20、假設漫長的一天過後,用一杯合宜的蘇格蘭威士忌或是一頓美餐讓你恢復心情平和,何樂而不為呢。

  21、用最短的時間來完成最多的事情,我們何樂而不為那!

  22、因為經濟適用房的成本是政府按普通住宅標準限定的,在限定的普通住宅的房價內發展商自願做出高品質的居住社群,老百姓何樂而不為呢!

  23、將中國的文化引入到作品中,既可以提高作品的品位,又可以吸引眼球,何樂而不為呢?

  24、一箭四雕,何樂而不為?

  25、如果你能夠獲得更美味,更新鮮,而且只要花在商店買的價錢的一部分,何樂而不為呢?

  何樂而不為造句 2

  一、這件事對國家對個人都有益處,何樂而不為?

  二、多讚美別人。不用花錢,又可使人快樂,何樂而不為。

  三、這是公私兩利有事,何樂而不為呢?

  四、上夜大既能學習,又不耽誤工作,何樂而不為呢?

  五、燭光晚餐有氛圍,節約用電何樂而不為?

  六、悠遊林下,有泉石天籟伴桑榆晚景,何樂而不為?怎奈先帝賓天

  之時,拉著我的手,要我輔佐幼主,保住大明江山,皇圖永固。

  七、媳婦脫滑支使我去幹,丈母孃何樂而不為呢。

  八、而且降低損失的同時,還能收攏人心,何樂而不為呢。

  九、這樣進可以攻,退可以守,天下都任由我們遨遊,何樂而不為呢?

  十、人生能成功的人畢竟不多,既然我們都是芸芸眾生中的一般般人,那麼,只要是超越了以前的.自己,得到了別人的認可,得到了自己的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十一、“一笑解千愁”,“伸手不打笑臉”。可見笑在生活中既可以解人憂愁有可以化解矛盾,所以保持一張微笑的臉就可以給自己乃至其他人帶來同樣的快樂,也可以減輕生活壓力以及感情事業等等的煩惱,輕鬆簡單的就可以保持微笑,而在生活工作中又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呢!

  十二、小朵讓我介紹小軍給她做朋友,像這種成人之美的事情,

  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十三、城市中的喧鬧和嘈雜我已不勝其煩,偶爾去去外婆農村的老家享受世外桃源的生活,何樂而不為?

  十四、在展示自己的同時,可以鍛鍊自己的英語和膽量,還可以得到非常精美的禮品,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這樣一舉三得的美差,何樂而不為?

  十五、看看《半月談》也無妨,既能瞭解國家大事,又能幫助政治學習,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十六、在對方摸不著頭腦的情況下,我們零打碎敲,慢慢消耗對方的有生力量,何樂而不為?一旦減少到一定程度……

  十七、王弟說得對,別傷了兄弟和氣,周將軍敢於勇挑重擔,我們何樂而不為?

  十八、愚耕和那女生總算也有些緣分,可以一路同行,互相作伴,情趣橫生,多有一種新鮮意義,何樂而不為,珍惜緣分,不能錯過。

  十九、你知恩圖報是好的,但是這些銀子我還出的起,又能解你一時之困,何樂而不為呢?

  二十、他又想出一計發難於武植,讓他在整訓計劃裡寫上募捐的字樣,發動朝野上下捐銀子,這樣眾人把氣都撒到他的身上,而我從中漁翁得利,何樂而不為呢。

  二十一、第一、為了防止盜版與非法下載;第二,為了提高華語樂壇影壇的水平;第三,自然是為了賺錢咯!利人利已的事情,何樂而不為呢?

  二十二、而此時殺他不如在他禍國殃民之時動手,還能博得忠君愛民、安邦定國的美名,何樂而不為?於是遣張趙二將前去救他性命。

  二十三、那句話怎麼說的,與人鬥其樂無窮!再說了,還有傻子願意掏腰包在這麼高檔的地方請客,何樂而不為呢?

  二十四、老祖這是在做長期投資,他看好郭十二的未來,想為宗門拉攏一個未來的高手,這種惠而不費的事情,何樂而不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