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一切的造句

洞察一切的造句

  1、所有的光榮屬於人類的智慧——它給了我們一雙高瞻遠矚,洞察一切的慧眼!

  2、休息會讓你重新精力充沛,並且確保你洞察一切。

  3、無數財寶顯露,在一處隱蔽秘密的地方,光的力量被增強,在這神廟裡,聖潔的雙眼能洞察一切。

  4、談判者應該洞察一切。

  5、他敢於鬥爭、藐視一切封建權威,具有鮮明的愛憎,超凡的智慧,卓越的才能,洞察一切的眼力和清醒的頭腦。

  6、偉大的神,睜開你的眼睛洞察一切。

  7、愛是盲目的,友誼則能洞察一切。

  8、然而,莎士比亞有足夠的能力洞察一切人身上的人類共性,所以他使得夏洛克成為一個真實可信的燃燒著復仇之火的猶太人。

  9、當他遇到一個物理學問題時,他從不拘泥於經典原理,卻可以洞察一切可想象的可能性。

  10、庫圖佐夫臉上露出了微妙的`、能洞察一切的微笑,他聳聳肩膀回答說:“我只是要說我剛才說過的話。”

  11、在商業領域,洞察力就是一切。

  12、你對人性、歷史學、心理學、社會學、文學等了解得越多,你就越能體會到聖經的穿透一切的洞察力和確切證明。

  13、但他真的會更深刻地理解和洞察所發生的一切嗎?

  14、隨著你的意識擴充套件,你會更清楚該採取的行動,可創造的形式,並擁有一切能量、洞察力、熱忱、和靈感去創造你所需要的一切。

  15、你現在好像是在遊覽花園,只需提高你的洞察力,看看你周圍的一切是多麼的美妙芬芳。

  16、激進的神秘主義,理想主義的幻想,和對過去與未來兩者之間聯絡的新的洞察力(覺悟):所有這一切都在著重強調現在,當天王星移動進入到你們圖表上最隱秘的區域。

  17、因此Terra能提供道正在尋找了解的洞察,以讓所有出錯的一切能被矯正。

  18、一切人類科學不過是洞察力的增加。

  19、環境、人與事可能會告訴你眼前的機遇和需求,然而能夠對這一切需求做出響應的洞察力、力量與能力,卻只能在內心中找到。

  20、他洞察隱藏在人腦裡面和外面的萬一切。

  21、請記住,你的工作簡單地引導他們,提供洞察力,癒合,或任何你想提供手中,但你不能做到這一切。

  22、這個內在聲音比其他一切都重要,你們應該重視它,因為正是這種聲音提供了智慧,真理,洞察力,清晰的思維與理性。

  23、一切真正創造性的活動似乎在某種程度上都依賴於潛意識中的這些訊號;一個人的洞察力越強,這些訊號就越鮮明、越富有戲劇性。

  24、知道嗎?我在試圖想象Norma現在對她周圍的一切是如何感知的,因為,我很想分享她現在看待她周圍的人和事物的視角與寶貴的洞察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