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國如何造句

祖國如何造句

  1.報效祖國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2.我遊覽了白山黑水,看到了祖國的繁榮和富足。登上南沙群島的珊瑚礁啊!我感受到了祖國幅員的廣袤。在八百里秦川,我聽到了祖國兒女氣勢奔雷的心聲。那一陣陣響入雲天的威風鑼鼓,那一聲聲驚天動地的渾厚吶喊..。

  3.我們相信所有僑居外國的徐氏後裔,他們是既熱愛自已的祖國,同時也是熱愛他們的僑居國的`。

  4.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日裡,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5.散居世界各祖國怎麼造句國的華僑,雖然不少已入外國籍,但其對祖國的忠誠仍是自不待言的。

  6.現階段,愛國主義主要表現為獻身於建設和保衛社會主義現代化的事業,獻身於促進祖國統一的事業。

  7.老師,您是祖國宏偉藍圖的設計者,從事著最光榮的事業。你是不流淚的蠟燭,是隻吐絲不為自己做繭的春蠶!老師,您是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沒有你的指引,我只能繼續在黑暗中摸索……

  8.秋天,天高雲淡,秋涼氣爽。秋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走過了祖國的壯麗山河,走過了高原,又來到西寧,來到了我們中間,並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也給人類帶來了美好的遐想。

  9.在晚宴上,即使最冷嘲熱諷的記者也能看去親王因為他苦難深重的祖國而非常痛苦。

  10.社會是一個大家庭,我們每個人都是其中的一份子。團結。互助。友愛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質。只有擁有這種優秀品質,我們才能有機會結合起來,擔當起建設祖國的重任,社會才能和諧發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