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民安如何造句

國泰民安如何造句

  1、國家正值國泰民安,繁榮昌盛的時期。

  2、我國局勢穩定,國泰民安,主要是建立在人民團結,宗教和諧的基礎上,加強各族群團結和諧的工作是求存的基本條件。

  3、五牛聚首,祝願國泰民安和新中國60年的'非凡歷程和崇高祝福,形成完美絕配,任何形式都無法替代。

  4、在中國國家安全戰略的現實中,邊疆的安全與穩定,歷來是一個國家國泰民安的體現和重要保證。

  5、將這些特質應用在國家社會的治理上,使得國泰民安,這就是人和。

  6、一個國家只有獲得與別國進行貿易的合理機會,才能把生產提高到保持國泰民安的水平。

  7、衷心祝願泰國社會和諧,經濟發展,國泰民安。

  8、儘管有馬可波羅傳說的國泰民安和繁榮景象,但一切並非表面那樣十分平靜。

  9、他期望透過灌輸這些學說,能使世界重回和諧穩定,國泰民安。

  10、祖國統一,國泰民安。

  11、祈福國泰民安、家國昌盛,有安泰富庶、祈福平安,更有財福盈門的吉祥寓意。

  12、以上雖是我所遇的幾個偶然,但卻蘊含著一個共同的深刻必然:種族和睦百姓得福,國泰民安。

  13、改革開放以來,中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經濟迅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顯著提高,國泰民安,社會安定團結。

  14、祝福我們的祖國繁榮富強,國泰民安!

  15、在位二十三年,在位期間國泰民安,社會安定,經濟發展繁榮,軍事力量強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