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璧歸趙如何造句

完璧歸趙如何造句

  一、幾天後,那條無人認領的項鍊終於完璧歸趙了。

  二、他將它完璧歸趙了為什麼?

  三、丟失的那幾尊佛像頭已完璧歸趙了。

  四、同時哈馬斯也並沒有把以軍士兵吉拉德沙利特完璧歸趙。

  五、這些影片我看完之後一定會完璧歸趙,請你放心。

  六、完璧歸趙:此刻我把這本書完璧歸趙,請你查收。

  七、今晚我要去約會,權借西裝一穿,明早一定完璧歸趙。

  八、薛耀青預備把真方單完璧歸趙,以牟取好處。

  九、把別人的東西用後應該完璧歸趙。

  十、他在出發前已經許下完璧歸趙的諾言!

  十一、你放心,你那兩件東西不久就會完璧歸趙。

  十二、您的這本書,我看完後一定完璧歸趙,絕不食言。

  十三、老張,我借你的攝影機,保證明天完璧歸趙。

  十四、這些書我看過之後一定會完璧歸趙,請你放心。

  十五、國家博物館的大多數被劫文物都會完璧歸趙。

  十六、你放心,半個月後,借你的兩本書準“完璧歸趙”。

  十七、完璧歸趙:現在我把這本書完璧歸趙,請你查收。

  十八、你撿到的棒球手套,既知失主,理當完璧歸趙。

  十九、每次我借爸爸手機發簡訊後,都會小心翼翼地拿著手機完璧歸趙,不然可別想再借我老爸手機了!

  二十、表弟是一個小淘氣,整天拿我的東西。每當我要他完璧歸趙時,他都會問我完璧歸趙是什麼意思,氣得我七竅生煙。

  二十一、前幾天李煊還給我筆,還說:“完璧歸趙!”我還拍拍他肩膀表揚他說:“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可我回到家一寫,一點筆水都沒了。我大怒:“這傢伙真是‘吸水鬼’啊”。

  二十二、有一天,我的語文書離奇般地不見了,同學們紛紛幫我尋找,經過不懈努力,我的語文書終於完璧歸趙了。

  二十三、我知道這本書是你珍愛的`東西,我一定注意保護,不出一個月,我一定完璧歸趙。

  二十四、秋遊時我向媽媽借了數碼相機,經過我的細心保護,下午我完璧歸趙地還給了媽媽。

  二十五、我每次向“校園童話”投稿時,稿子剛到老師那兒,就被完璧歸趙地退回來了。看來我還得在寫作上多下功夫!

  二十六、有一次我找同學借一張碟,我軟磨硬泡好不容易才弄到手了,幾天來她的嘮嘮叨叨不斷地打擾我享受的心情,所以只好忍痛割愛、完璧歸趙了。

  二十七、我把鋼筆借給了哥哥,我問他要,他卻說借給了妹妹,我再問妹妹,她說借給了她們班的同學。經過兩天的“周遊”,我的鋼筆終於完璧歸趙地回到了文具盒裡。

  二十八、二年級時,我有一塊帶有香味的橡皮擦給我妹妹拿了,被我發現了。她完璧歸趙地還給了我,我也就不找她麻煩了。

  二十九、我向朋友借了一本書,可是一直沒有時間看,當我把那本書完璧歸趙地還給朋友時,朋友問:“好不好看?”我啞口無言。

  三十、3歲的弟弟把我的作業本拿來當玩具,我想盡辦法,最後動用了我的3根棒棒糖,才讓他完璧歸趙,唉,嚇死我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