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骨詞語造句

鎖骨詞語造句

  1、穿一件開襟襯衫,撫摸自己的脖子和鎖骨。

  2、你的手臂骨的端頭(肱骨)與您的鎖骨和肩膀骨片(肩胛部分)在此相遇。

  3、胸罩肩帶揹帶在試衣間試的時候可能感覺很好,但如果調節器剛好適合你的肩或者鎖骨,而你的背部又感覺如何呢?

  4、從那時起,他先後摔斷(裂)過鎖骨、肋骨和雙腳腳踝,削棍子時刺傷過自己,還被斯坦利木工刀割掉了一隻手指指尖。

  5、若隱若現的鎖骨讓一個女人更加性感,當你的吻落在這裡時,會讓她浮想聯翩(她會覺得你觸及到了她更加私密的部位)。

  6、你要把導線放入患者的'心臟,在緊挨著肺部的鎖骨下靜脈裡埋入電極,引出兩根線往下連到心臟,然後植入除顫器。

  7、我當時正在睡覺,突然感覺到有兩隻手指從我的下巴一路滑到咽喉再到鎖骨。

  8、他們認為恐龍明顯缺乏很多鳥類的典型特徵,例如叉骨(或稱癒合鎖骨)、骨骼中的氣孔結構、柔韌的腕關節和三趾的足部等等。

  9、醫生用手指觸診她左邊乳房,然後兩邊一起仔細地檢查,包括從鎖骨下面到腋窩。

  10、當你呼氣時,釋放按壓在鎖骨上的手指。當你呼氣時,集中精力在頭頂上的天空。

  11、畫中的西西莉亞香肩纖細、鎖骨精緻,白皙的脖頸上帶著黑色的項鍊,美麗的臉頰上長著勻稱的鼻子。

  12、在你未褪去她衣裳時,你可以親吻到的最曖昧的地方莫過於鎖骨。

  13、在中國,突出的鎖骨和修長優雅的頸項也是性感區域。

  14、現在當你吸入空氣時,用你的食指輕輕按壓鎖骨中間位置,兩邊都這樣做。

  15、簡單起見,我把左手平舉到我的鎖骨之下,“不許到這裡下面,”我說。

  16、很快,科學家們又收集到了其他非常有趣的實際證據,他們發現恐龍一般都擁有癒合鎖骨。

  17、簡單起見,我把左手平舉到我的鎖骨之下,“不許到這下面,”我說。

  18、在這次戰役中,我的肩部中了一粒捷則爾槍彈,打碎了肩骨,擦傷了鎖骨下面的動脈。

  19、起搏器是一種電池驅動的小玩意,植入鎖骨附近。

  20、主要錯誤是提升肩膀——被稱為‘鎖骨呼吸’。

  21、他的骨頭堅硬,但骨折部位顯然可見在右太陽穴正上方,同樣是在死之前,右鎖骨骨折。

  22、馬呂斯留在外面,一顆子彈打碎了他的鎖骨,他感到暈眩而倒了下來。

  23、然後讓她躺下,吻她整個脖子和鎖骨,再吻她脖子後面和耳朵。

  24、找出鎖骨的中間部分。

  25、這些令人驚訝的影象同時顯示,男孩年齡是4、5歲,在臨死前離奇地遭受頭骨骨折、腦出血和鎖骨骨折。

  26、今年8月,47歲的麥當娜在其倫敦郊外住宅附近騎馬時摔斷3根肋骨、1根鎖骨和手骨。

  27、據澳大利亞媒體報道,由於嬰兒太大,醫生有時不得不用手指按壓嬰兒鎖骨,將其折斷,以使寶寶順利誕生。

  28、他從腳踏車上跌下,而使鎖骨脫臼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