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心轉意的造句

回心轉意的造句

  1、我認為他最終會回心轉意的。

  2、當他們在凌晨1點終於回到家裡,他們簡直要跟GPS一刀兩斷,看看已成舊愛的地圖還會不會接受回心轉意的自己。

  3、眾所周知,一個好的希望帶給你一,兩個消極的反應也是正常的。所以要準備好處理這些異議並有技巧地讓她們“回心轉意”,這是十分重要的。

  4、參議員湯姆·達施勒也宣佈了他對這個一致意見的支援;迪克·格普哈特沒有支援,但我希望一旦有機會重新審閱這個預算,他會回心轉意。

  5、“這種大腦系統的啟用和可能會使得你嘗試重新贏得對方的心,所以,你的注意力就會集中在他們的身上,渴望他們,並且努力讓他們回心轉意。”她說。

  6、“我相信,達成共識的希望正在增加,”他說,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的一次講話中他還提到,那些仍然沒有回心轉意的人是“主流之外”的。

  7、但是現在他極力反對聯邦政府的限額與貿易法案,他把氣候問題遭受氣候學家“潛在操縱”作為自己回心轉意的藉口。

  8、她一直希望他能回心轉意。

  9、他殺他們的時候,他們才求問他,回心轉意,切切的尋求神。

  10、他殺他們的時候,他們才求問他,回心轉意,切切地尋求神。

  11、我知道你可能不喜歡聽我這些指責你的話語,但如果你想讓他回心轉意,這些因素你都要考慮。

  12、而詹姆斯·邦德小說的`作者,伊恩·福萊明已有了人選而且很難回心轉意。

  13、我轉過臉去,因為我擔心我會在最後一刻回心轉意。

  14、幾天後,她坐在一個名叫“烏鴉”的巫師工作室內等待他的幫助,她希望藉助黑魔法使自己變心的男友回心轉意。

  15、要是傑克說明了詳,瑪麗會回心轉意的。

  16、或許我沒什麼機會使她回心轉意了。

  17、大部分白人佔多數的鄉村地區又回心轉意了,儘管在某幾個縣裡的優勢非常小。

  18、在孟買擁有一個小雜貨店,確信政府將會在改革上回心轉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