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弦外之音造句

用弦外之音造句

  1、我討厭你這話的弦外之音,似乎我的工作不能令人滿意。

  2、我不想變得無聊空泛,除了如果是說這個詞的弦外之音。

  3、儘管距離哥本哈根會議還有不到45天的時間,一個弦外之音卻是世界上兩個最大的溫室氣體排放國之間的更緊密合作。

  4、聽聽絃外之音:好的傾聽者不僅僅會思考聽到東西,也會思考為什麼這麼說,是怎麼說的。

  5、也許你認為自己已經隱藏了真實情感,但旅行者可以從字裡行間讀出你的弦外之音。

  6、這聽起來就像弦外之音是:那時的妻子不會要求男人幫忙。

  7、他聽得出這句話的弦外之音,這是在提醒他;

  8、弦外之音的意思指的是除了原本字面上的意義外,還有其他的暗示。

  9、他會前傾身體,享用聽到的話---似乎是在嗅出、品嚐人們的回答而不僅在與聽,然後,立刻憑著直覺提出最小弦外之音。

  10、假若她還聽不出他的弦外之音,等她抬起眼來看他的'時候,從他那容光煥發的臉上就能看得清清楚楚了。

  11、我不像我常常見到的有些人那樣,聽得出別人話裡的弦外之音,顯得對對方關心的事情感興趣。

  12、因為雙方對話有點像“雞對鴨說”,各自表述,女人的弦外之音總是要猜了又猜,而且基本猜錯。

  13、在晚上,我會去劇院看幽默的喜劇表演,我可以欣賞到反映人類精神的喜劇作品的弦外之音。

  14、小泉構想雖然受到了東盟各國的歡迎,但也有不和諧的弦外之音。

  15、我從來沒有體會出你的弦外之音。

  16、他們缺乏幽默感,從來聽不出弦外之音。

  17、他們能夠聽到他人觀點、看法、態度的弦外之音,乃至弦外之音的第二層、第三層意思。

  18、龔劍的大膽用色帶來刺激的視覺感受,吸引觀眾的眼球,並且棲居其上,成為諷刺社會時弊的弦外之音。

  19、你必須試著讀出它的弦外之音。

  20、我想知道的是,這位天才的音樂家是否遍歷了歐洲,波蘭和巴黎的文化,才到達可以讀懂那種神秘的“悲涼”和“字裡行間的弦外之音”的境地。

  21、神確實會使用經文做確認,但是不會有弦外之音,你必須學習依靠全部的經文去作判斷,一筆一劃都很重要。

  22、她家裡人說她身體很好,可是從弦外之音聽來,我想她不可能康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