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外之音造句

弦外之音造句

  1、經過上次的教訓之後,小華決定弦外之音,絕不再惹事生非。

  2、隨著中國各地到處在新建宏偉的高樓大廈,新的城市中心也同樣開始建設令浦東的弦外之音得以成為可能的各類基礎設施。

  4、為了重新獲得領先的地位,雅虎需要徹底弦外之音。

  5、他們能夠聽到他人觀點、看法、態度的弦外之音,乃至弦外之音的第二層、第三層意思。

  6、我想知道的是,這位天才的音樂家是否遍歷了歐洲,波蘭和巴黎的文化,才到達可以讀懂那種神秘的“悲涼”和“字裡行間的弦外之音”的境地。

  7、這層層弦外之音對於每個人都是一種不同的特殊感受。

  8、你必須試著讀出它的弦外之音。

  9、如果你的大掃除意味著讓你的空間弦外之音的話,其實也不一定會花費多少。

  10、小泉構想雖然受到了東盟各國的歡迎,但也有不和諧的弦外之音。

  11、我從來沒有體會出你的.弦外之音。

  12、只要你聽他的弦外之音,你就會知道他對那個計劃並不真正熱心。

  14、假若她還聽不出他的弦外之音,等她抬起眼來看他的時候,從他那容光煥發的臉上就能看得清清楚楚了。

  15、在每個面試問題背後都有弦外之音或另一個問題。

  16、你這話的弦外之音真令人費解,還是明說的好。

  17、老師的弦外之音是讓我們好好學習!

  18、神確實會使用經文做確認,但是不會有弦外之音,你必須學習依靠全部的經文去作判斷,一筆一劃都很重要。

  19、他聽得出這句話的弦外之音,這是在提醒他。

  20、也許你認為自己已經隱藏了真實情感,但旅行者可以從字裡行間讀出你的弦外之音。

最近訪問